[請神] AA制

看板 Ac_In
作者
時間
留言 62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  ( 38推 1噓 23→ )
各位眾神午安 剛剛在男女版看到這一張圖 看到那兩顆本來想大聲斥責AA男的 但想想先請神比較重要 https://i.imgur.com/EcRBfx7.jpg
麻煩眾神了!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這裡的人都好可怕,好可怕哦.. (〒△〒)§ (∩__∩)______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5.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610596423.A.E27.html
1Fchshsnail: [もすきーと音。(ぐれーともす)] 清楚彼女、堕ちる。II 01/14 11:54
2Fy25364882: 感謝蝸牛大! 01/14 11:58
3Fweliche: 這本被笑說 AA+小GG難怪被NTR 01/14 12:01
4Fteddy: AA是改圖吧 原作是叫女方自己去買套子 01/14 12:03
5Fweliche: 抱歉 看不懂生肉QQ 01/14 12:04
6FdqIpb: 關鍵字:月見,NTR,FANZA 01/14 12:06
7FSaionji: 哪有改圖 原文不就是ワリカン 01/14 12:17
8FSaionji: 跟套子沒任何關係 01/14 12:17
9Fmessi5566: 他第一集才叫女主自己去買保險套 母豬母豬 夜裡哭哭 01/14 12:24
10Fteddy: 原來有第二集喔 先去尻了 感謝 01/14 12:35
11Fzxcasd848: 看到女主因為aa就動搖= = 果真是aa一時 記恨一世 01/14 13:22
12Ftyifgee: 第一集叫女主出錢買套套 第二集吃飯就出錢 幹 01/14 13:50
13Flumaix: 這部我比較支持黃毛誒 怎麼辦? 01/14 14:05
14FGiornno: 連吃飯錢都不能出還敢說你愛她 01/14 14:12
15Fpaiopapa: 這部就標準裡面角色太蠢 別帶腦子看的本 01/14 14:23
16Faa1052026: NTR寢取系列不要帶腦袋看是基礎 不然會整天罵說幹嘛不 01/14 14:42
17Faa1052026: 報警 01/14 14:42
18FSCLPAL: 可憐QQ只是月底手頭緊就....QQ 01/14 14:42
19Fyangjam: 看標題就知道在問哪本了 01/14 14:50
20FAJizzInPants: 看本還認真... 01/14 15:08
21FHazelburn: 原作就這樣 金毛男友力其實很高... 01/14 15:37
22Faa1052026: 黃毛不可怕 可怕的是男友力超強的黃毛 會形成強烈對比 01/14 15:44
23Faa1052026: 就像另一部黑人鄰居的 溫柔又對女主超好 與之對比的是 01/14 15:45
24Faa1052026: 超渣苦主 就顯得黑人NTR的好 01/14 15:45
25FGiornno: 有時候看到苦主太爛,黃毛男友力太高的本,也會覺得被睡 01/14 16:11
26FGiornno: 走剛好而已 01/14 16:11
27FGiornno: 不過實際上會因AA就分手的女生還是就不要了對吧? 01/14 16:12
28Fs952013: 整天靠杯AA的根本把你當ATM,膚淺 01/14 16:22
29FRicFlair: 裏本只有大GG跟小gg的差別 其他都藉口 01/14 16:26
30FLoserLee: 目前單獨約女生吃飯都AA結果魯到現在 供參QQ人生好難 01/14 16:42
31FGiornno: 啊這是你的問題了,想把人還敢AA啊 01/14 16:43
32FLoserLee: 好吧 都我問題啦 01/14 16:50
33FAJizzInPants: 最好是 我跟我女朋友第一次見面到現在都AA 01/14 16:56
34FAJizzInPants: 愛多出錢是你的事情 不用把交不到女朋友怪到aa上 01/14 16:57
35FAJizzInPants: 頂多就是輪流出 金額都不會差太多 01/14 16:57
36Fa123444556: 你要AA是你的自由 建議想省錢吃便宜一點的買單沒負擔 01/14 16:57
37Froea68roea68: 這種就看人啊 有能力的沒工作叫女的出去賺 沒帶錢 01/14 17:07
38Froea68roea68: 回來就扁(? 何止AA 01/14 17:08
39Flibramog: 我以為買套子是羞恥play 這種還拿錢給女方是不是怪怪的 01/14 17:21
40Flibramog: 而且有胖虎效應 黃毛偶爾請一次會被放大 01/14 17:24
41Fa22122212: 不是黃毛男友力高 是男友力高才能當黃毛 01/14 17:47
42Fqoo350154: 又一個左耳耳環黃毛.. 01/14 18:33
43Fshamanlin: 要性能力強才能當黃毛,但男友力高又有錢的黃毛.... 01/14 18:52
44Fjim8596: 是母豬月見千冬 01/14 18:56
45Fcyclone055: 叫女方出錢買套是情趣,吃飯AA是自討沒趣好嗎? 01/14 19:00
46Fianlin1216: 靠北 我還以為出第三集了 01/14 19:11
47Ftogs: 結果大家跟在閒聊XD 01/14 19:15
48Fwhe84311: 幹裏版也要戰AA是怎樣XDD 01/14 19:47
49Fa43164910: 整篇看完就知道女主被幹走跟AA根本沒關係== 01/14 20:47
50Fidieh: 都說苦主GG小了,那在裏本就被NTR不可避啊~反過來說他AA制 01/14 21:14
51Fidieh: 會錢虧比較少XD 01/14 21:14
52Fpomelozu: 重點是GG小啦 01/14 21:27
53Faa1052026: GG小還有戰力的 大概就隔壁情侶交換的 雖然苦主GG比黃 01/14 21:40
54Faa1052026: 毛小太多 但靠著指功與嗑藥 成功在第三回裡贏了一次 01/14 21:41
55FSCLPAL: 橘家某二創有奪回結局,之後靠玩具補強www 01/14 23:07
56Fdog990999: 看標題就知道哪本 01/15 10:48
57Fhprince: 我以為到BG版 01/15 12:32
58Fhuohuai: XD 01/15 14:08
59Fga652206: AA沒什麼 講出來傷感情 01/15 15:15
60Fmashiroro: 比起 AA,這兩個男的身材差這麼多,不用比 GG也知道要 01/15 19:49
61Fmashiroro: 選誰(ry 01/15 19:49
62Fshirokase: 紅A跟三藏,苦主立花 01/17 04:02

AC_In 最新熱門文章

31 [請神] 找一本H漫
43 ac_in 2021-01-26 17:24
26 [洽特] 我可愛的巨乳女友
28 ac_in 2021-01-26 00:42
34 [洽特] 性器不分貴賤
39 ac_in 2021-01-25 00:06
16 [請神] 字比圖多的本
29 ac_in 2021-01-23 14:59
18 [洽特] 夢見隔壁人妻
22 ac_in 2021-01-22 01:05
25 [請神] 胯下走鋼索
37 ac_in 2021-01-21 18:42
42 [洽特] 想畫裏漫
106 ac_in 2021-01-19 18:22
38 [請神] 請神一個廣告3d gif
50 ac_in 2021-01-19 11:0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