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東方lost word 炎上中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58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1推 0噓 27→ )
討論串 4
※ [本文轉錄自 Touhou 看板 #1VDc6erB ] 作者: opic (opic) 看板: Touhou 標題: Re: [閒聊] 東方lost word 炎上中 時間: Fri Aug 14 18:04:22 2020 ※ 引述《opic (opic)》之銘言: : 昨天大家都還在聊紅夢魔女,從今天大概台灣早上8點開始,就有人在罵lw營運了 : twitter大概五篇就有一篇在罵,聽說5chan大炎上,但我不太清楚 : 主要爆炸的點就是被砍遠征的水晶,原本公告是調整臨時遠征的數量,結果變成大砍 : 遠征水晶數量。目前大概被砍到剩1/5的量,原本一天最多可以抽到50,現在只剩10。 : 新仇舊恨的交加下,聽說很多人都在退坑了(聽說而已) : 1.目前除了攻擊角、技術角外都很爛,大部分的關卡就是妖夢、藍等人放放符卡就解決 : 2.無預警調高服裝價錢 : 3.角色超不平衡,各種超op限定上位角,妖夢的上位:豐姬、藍的上位:幽幽子等等 : 總而言之就是看到遊戲都還沒做好,就開始各種想從玩家身上薛錢 : ------------------------------------------------------------------------ : 這遊戲沒活動時幾乎都在等遠征,遠征被削弱了真的有點不爽。 : 如果沒調整回來的話,月卡可能就付到這個月了。 最新炎上消息:這次mini活動免費三抽的活動也沒有了 之前mini活動是 妖夢跟鈴仙的活動每天都有三次免費抽卡的任務,抽完後石頭跟錢會還 給你。 上次小鈴的活動是 只給一次抽三活動。 這次連一次都沒有了 ------------------------------------------------------------ 現在wiki跟5chan都開始在傳營運換人的傳言,因為之前送石頭都很大方,但至從上次活動 後商城物品就一直增加、然後玩家福利狂被砍,感覺營運正一步步地把低課金玩家逼出去 。 加上最近台版要上了,真的覺得不太妙,如果這種東西拿出去可能會對台灣東方圈傷害滿 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46.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uhou/M.1597399464.A.D4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pic (61.224.46.112 臺灣), 08/14/2020 18:05:20
1Fjeff235711: ......................... 08/14 18:06
2Fjeff235711: 嘻嘻嘻... 08/14 18:06
3Fzxcasd848: 東方廚如我只有糞game可以玩QAQ 08/14 18:07
4Fnewland: 東方死士看來撐不下去了... 08/14 18:09
5Fjeff235711: 死士 真的要死了 08/14 18:10
6Fbobby4755: 安定單機勢 uwu 08/14 18:10
7Fl22573729: 唉 08/14 18:11
8Fl22573729: 看來能玩的只有原作而已 08/14 18:11
9FKhatru: 今年一定島 08/14 18:11
10FTED781120: Fate靠死士撐過前期,東方沒死士嗎。 08/14 18:14
11Ffurret: 玩家佐助化 08/14 18:15
12Ffurret: 還是玩本家射擊Game吧 08/14 18:15
13FTED781120: 不過FGO爛歸爛倒一直不至於砍福利就是了。 08/14 18:16
14Fpoz93: 連死士都沒人強 還敢稱自己是同人三大奇跡之一 08/14 18:17
15Fdieorrun: 東方優質同人一堆 誰要死士在這東西上 08/14 18:17
16Ffurret: 東方出遊戲算蠻勤的 不必被這個綁住 08/14 18:18
17Fbabylina: FGO有本家親自執筆,這個充其量也只是商業二創啊 08/14 18:19
18Fdddc: 當玩家跟F牌的一樣M嗎 08/14 18:19
19Fbabylina: 不過神主其實也不是擅長長篇故事的創作者就是了 08/14 18:19
20Fpoz93: 有啦 庄司是遊戲垃圾 福利給多 鹽川是遊戲很爛 福利砍一下 08/14 18:19
21Fhtps0763: 交給別人商業化就會變這樣啊 08/14 18:21
22FDreamsInWind: 印象中神主當初不想要東方出手游是對手游的收益方式 08/14 18:22
23FDreamsInWind: 有意見吧 08/14 18:22
24FTED781120: 鹽川也沒砍過既有福利吧,還是你把維修當福利。 08/14 18:23
25FUrakaze: 身為東方廚幹嘛玩這種比大多同人遊戲還爛的東西 08/14 18:23
26Fbobby4755: 也不算交給別人商業化吧 算好微笑跟神主借人物 就跟Ta 08/14 18:24
27Fbobby4755: ito也有出東方的遊戲一樣 08/14 18:24
28Fwillytp97121: Steam 打開優秀的東方同人一大堆 08/14 18:24
29Fbollseven: 沒差 台灣東方圈沒新血== 08/14 18:25
30Fs92050509: 這看起來比肥特狗好很多啊 起碼沒有瘋狂伺服器爆炸 一 08/14 18:25
31Fs92050509: 定可以的啦 08/14 18:25
32Fcpleu123: 營運是吃到中.台方口水?開始抄短線 08/14 18:27
33Ffuyuo7963: fate福利明明就越給越好 08/14 18:27
34Fpoz93: 鹽川把X百日紀念砍成1鹽川 08/14 18:28
35Fbabylina: 手遊能做的比單機好的本來就很少啦... 08/14 18:30
36Fhtps0763: 百日紀念一開始不是只送一兩張呼符嗎 08/14 18:39
37Fprobsk: 因為FGO從一開始就很摳吧 沒什麼好砍的 08/14 18:42
38FTED781120: 可是你才說庄司福利給多耶。 08/14 18:43
39FTED781120: 阿不是你。 08/14 18:44
40Fpoz93: 原本的規律是 x00送 x雙芙 x符 500日之後 公道價1鹽川 08/14 18:44
41Fshane24156: 看起來東方死士沒FGO死忠啊 08/14 18:49
42Fuei1201: 我覺得改名東方GO應該可以起死回生,再創高峰 08/14 18:49
43Fkikikinds: 怎麼成天炎上 XDD 08/14 18:52
44Fhtps0763: 但是庄司時代末期才改3顆1抽耶,前面送的石頭不等值 08/14 18:54
45Fhtps0763: 要說誰砍了福利根本不存在,送的東西就是越來越多,當然 08/14 18:58
46Fhtps0763: 也是因為大家越課越多 08/14 18:58
47Fuei1201: 說FGO第一年伺服器一直爆炸是缺點的是在雲喔,伺服器爆 08/14 19:03
48Fuei1201: 炸,全FGO都在歡呼好嗎?= = 08/14 19:03
49FminuetCE: 還是同人好啊…現在扯上商業都只有臭味了 08/14 19:08
50Fchaosic: 是不是有人不知道東方的死士有多死忠 08/14 19:20
51Fhy1221: 哪款敢砍福利啊 08/14 19:52
52Fanpinjou: 台灣營運:幹 有內鬼 終止交易 08/14 19:57
53Fhanatan731: 砍角色的我知道一個鳳毛麟角 08/14 20:20
54FCYL009: 邁向神作之路 08/14 21:20
55Fiamnotgm: 東方44有本家有同人就說手遊也還有另一家誰跟你死撐這棚 08/14 21:45
56FDuckZero: 先吝嗇再大方,先大方再砍福利感官差很多好嗎... 08/14 21:49
57Fuei1201: 朝三暮四! 08/14 21:54
58Fadsaf: 東方優質同人遊戲這麼多哪缺這個 08/15 05:41

完整討論串

31 >> Fw: [閒聊] 東方lost word 炎上中
58 c_chat 2020-08-14 18:05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21 [情報] 點兔 三期 新PV
24 c_chat 2020-10-01 18:01
17 [閒聊] 可可最近怎樣了?
20 c_chat 2020-10-01 17:4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