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綴歌] 哈利波特-如果只有跩哥馬份性轉?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1推 0噓 13→ )
腦袋空空想不到什麼文字 今天只有雜亂的圖抱歉 喝酒等哈利回家的男友睡衣綴歌 https://i.imgur.com/V4fLKoB.jpg
一臉期待的貓貓綴歌 https://i.imgur.com/3WrUE9g.jpg
看到lee大和sai大的性轉哈莉本來想畫個浴室的不知道為什麼畫著畫著就... https://i.imgur.com/geWXrsd.jpg
應該safe (?) 大概4這樣 剛不小心按到刪除 心情太差作什麼都辣東辣西orz (標題不知道為何一直分類一直跑不出來我累了就原諒我吧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200.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1385317.A.6D0.html
1FRothax: 推~太會了吧XD09/29 21:16
2Fcs2208209: han大加油~再看一下瑟瑟貓綴就連假了!09/29 21:17
窩盡力QQ
3Fzshepherd: ? .09/29 21:18
4Fzshepherd: 靠誤送09/29 21:19
5Fzshepherd: 新糧快來嗑。^_^09/29 21:19
6Fokitawawa: 香~09/29 21:22
7Flaswish: 真香(//▽//)09/29 21:23
8Fmonica21: 小阿辣哥也醉了嗎?09/29 21:26
睏惹
9FKagami3421: 我尊了09/29 21:28
10Fmetz1552: han大加油~感謝你一直貢獻高品質綴歌圖09/29 21:32
也謝謝一直鼓勵我的大家:)
11Fxz059450: 我又復活了09/29 21:32
滿血 ※ 編輯: hankiwi (220.141.200.37 臺灣), 09/29/2020 21:35:56
12Fdces6107: 正能量歡樂送! 09/29 21:36
13Fdces6107: 開門查你水錶09/29 21:36
14Fsai007788: 舒服多了,在一連串的耶路撒冷朝聖文中的輕流09/29 21:40
謝謝sai大
15Fmetz1552: 百合哈綴真色,太香了09/29 21:41
16Fjojoshoe: 還以為是綴x哈 這樣看起來像是哈x綴 09/29 22:01
是想要綴哈所以主動推倒結果反而被帥氣眼神攻略的哈綴(在說什麼啊我www) ※ 編輯: hankiwi (42.72.6.19 臺灣), 09/29/2020 22:03:12
17Fjojoshoe: 總覺得han大的綴歌應該還沒生詹姆09/29 22:03
18Fjojoshoe: 整天想找哈利做菜 09/29 22:03
19Fdces6107: 感覺你正能量還是不夠,歡樂送! 09/29 22:04
窩是不會開門der! 不過還是謝謝尼!!!!:D ※ 編輯: hankiwi (42.72.6.19 臺灣), 09/29/2020 22:08:19
20Fmonica21: 發現第二張有爪爪!09/29 22:08
恭喜m大成功抓到玻璃獸ww
21Fdces6107: 我不是對百合起反應,我只是單純對色圖起下身反射動作09/29 22:15
22Fholocon11212: 香香 09/29 22:23
23Fryanmulee: 好久沒看哈綴了,回來一吸還是一樣香 09/29 22:27
24Fyoyosea: 總覺得第一張有種慵懶感,推 09/29 22:34
微醺寂寞人妻:D
25Fdces6107: 祈禱vt會沒事的。09/29 22:36
26Falanalg: 畫著畫著就到床上去了XD09/29 22:38
沒錯(掩面 ※ 編輯: hankiwi (42.72.166.139 臺灣), 09/29/2020 22:47:27
27FRfaternal: 推推 有小阿辣哥跟爪爪欸www 09/29 22:48
28Fdces6107: p1酒杯子超大www 09/29 23:21
29Fdces6107: p1畫出來的成年感覺很棒 09/29 23:42
30Fcounter65: 喔喔喔喔喔喔 09/30 09:27
31Fcounter65: 啊!!!! 09/30 09:27
32Fcounter65: safe啦!在大不了關燈 09/30 09:27
33Fcounter65: 唯一支持開燈關燈同時進行! 09/30 09:27
34Facer5738G: 我現在才看到哈綴百合 感謝賜糧 喔喔哦哦 09/30 13:36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48 Re: [閒聊] 大坪由佳結婚
93 c_chat 2020-10-31 11:28
43 [閒聊] 大坪由佳結婚
58 c_chat 2020-10-31 11:18
15 [閒聊] 猗窩座
27 c_chat 2020-10-31 10:57

最新文章

[Holo] EN的經紀人
c_chat 2020-10-31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