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彼岸島將新連載派生搞笑吐槽漫畫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29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3推 0噓 6→ )
https://mantan-web.jp/article/20201019dog00m200002000c.html 我還以為彼岸島本傳就已經是搞笑漫畫了 原來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90.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3195185.A.E58.html
1Frp20031219: 同類型畫兩遍幹嘛 10/20 20:00
2Ffelixr0123: 光頭驚訝 ! 10/20 20:00
3Fgino0717: 樓下噓派生 10/20 20:00
4FUXIUJIL: 終於想通了 10/20 20:00
5FHazelburn: 原作已經是爆笑作品了耶... 10/20 20:00
6Fsmart0eddie: ??? 10/20 20:01
7Fmorichi: 蛤? 10/20 20:01
8FCreeperforev: 沒關係,光頭驚訝繼續用 10/20 20:03
9Flslayer: 什麼!原來彼岸島不是搞笑漫畫? 10/20 20:04
10Fjuncat: 王彩華那段一定再拿出來用 10/20 20:07
11Fjeeplong: 結果原作還比較好笑 10/20 20:11
12Fshinobunodok: ? 你不是已經再畫了? 10/20 20:12
13Fpttfatman: 原作已經夠好笑了 10/20 20:14
14FPhillip44: 終於能看到彼岸料理大賽和網球彼岸盃了嗎? 10/20 20:14
15Fqoo60606: J三小 10/20 20:17
16Fyu800910: 什麼?彼岸島不是早就是搞笑漫畫了? 10/20 20:18
17Fiamnotgm: 他是岸島XDDDD 這個標題我尬意 10/20 20:18
18Fasdf70044: 彼 暗島 自己吐槽感覺挺有趣的 10/20 20:22
19Fu10400068: 欸,這樣我的工作量會很重… 10/20 20:29
20Fseedroy: 我蠻想看路人吸血鬼日常這類的 10/20 20:30
21Fpenchiman: XDDD 好好笑 10/20 20:43
22FLeaflock: 大叔冷笑話可以 10/20 20:53
23Fqk3380888: 光頭驚訝 10/20 20:56
24Fl42857: 比本傳難笑怎麼辦 10/20 20:57
25Fgundamvx2: u大辛苦了XDDDDD 10/20 20:57
26Fdiscoveryray: 光頭驚訝 10/20 21:07
27FSinPerson: 這一部有紅到可以出衍生作? 10/20 21:30
28Fgintamancf: 當年不是有紅到出電影 10/20 22:31
29FG1055G: 本傳 10/28 03:42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24 [塗鴉] 樂奈PADORU
30 c_chat 2020-12-02 01:34
29 [公告] 水桶
39 c_chat 2020-12-02 01:22
37 [樂奈] 樂奈梗圖 GTA 篇
39 c_chat 2020-12-01 23:40
21 [閒聊] 鑽石王牌 235
37 c_chat 2020-12-01 23:38
45 [公告] 板規4-10修訂
176 c_chat 2020-12-01 23:36

最新文章

2 [問題] 幫神這部漫畫
5 c_chat 2020-12-02 03:36
6 [公主] 我他媽射爆
10 c_chat 2020-12-02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