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秋] 成神之日 第4話 無限立直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43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1推 0噓 12→ )
https://imgur.com/RqfOr66.jpg
小雛偷用陽太名字通過麻將預賽 陽太就這樣去麻將決賽 https://imgur.com/s7HactG.jpg
伊座並也會一點麻將跟阿修羅也一起去幫忙加油了 https://imgur.com/3cY2Kfh.jpg
https://imgur.com/vwZ7fKD.jpg
就看陽太發明新的牌型 從墊底一路追上去 https://imgur.com/ymAUWdX.jpg
https://imgur.com/JYyu0sV.jpg
https://imgur.com/5beEna5.jpg
還用UNO的跳過和回轉 最後自摸 無限立直 東西南北 寶牌隔壁接寶牌...... 成功逆轉獲得第一名 優勝 https://imgur.com/33kd3xA.jpg
https://imgur.com/pl4G5mA.jpg
https://imgur.com/NDrLWk4.jpg
https://imgur.com/bp0aQ2k.jpg
被天願賀子邀請到房間 想看他的無限立直(無限X起) 這邊性暗示滿有趣的 胡牌=上本壘? 陽太拒絕天願賀子 被翻臉教訓 滿佩服陽太的 繼續單戀伊座並 https://imgur.com/36pcfBg.jpg
世界滅亡倒數13日 這話只有前面開頭跟主線有關 https://kamisama-day.jp/story/ 第5話預告:大魔法之日 伊座並杏子 小時候媽媽就過世了 接近母親的祭日 邀請父親去祭拜 父親每年總是用工作的理由拒絕 擔心伊座並家的陽太 前往伊座並家 策畫讓伊座並的爸爸外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13.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4163951.A.750.html ※ 編輯: wl760713 (36.228.113.44 臺灣), 11/01/2020 01:14:40
1Fdiabolica: 原來是照姐啊 11/01 01:09
2Fp712345678: 到底看了什麼 11/01 01:09
3Fkinomon: 還不如打棒球 11/01 01:12
4Fkuramoto: 不會麻將但看到一直笑 11/01 01:12
5Fnewwu: 我到底看了三小 11/01 01:17
6Fgiddens0825: 這集超尷尬的.. 11/01 01:22
7Fkkkeee: 勿忘夏洛特 11/01 01:23
8Fgxu66: 這集超神啊 11/01 01:25
9Fbistro2002: 會打日麻這集真的笑死 11/01 01:25
10Fkevin1996: 這集笑到肚子痛 11/01 01:26
11FYishengSu: 最厲害的是不會打麻將也知道笑點在哪裡 11/01 01:26
12Fgg4mida: 那個不純全的二萬一出現害我把嘴裡糖果噴出來 11/01 01:30
13FNiuBi5566: 這集真的看到快笑死 11/01 01:32
14Fg5637128: 一堆自創規則,頭好痛... 11/01 01:32
15FYishengSu: 有點懷疑那個神是不是讀檔玩家?這是她第N次玩這個世界 11/01 01:36
16Fdos01: 所以開始推主線了嗎? 打棒球拍電影 這集打麻將... 11/01 01:36
17Fdos01: 感覺好像又要夏洛特了... 11/01 01:36
18FGAIEGAIE: 麻枝專心做搞笑動畫搞不好能出神作啊XDD 11/01 01:37
19Fgxu66: 主線開頭推了3分鐘左右阿 11/01 01:38
20Farthurduh1: 說到剩十三天,數月曆上的日子感覺對不起來啊 11/01 01:38
21Farthurduh1: (如果麻將大賽是禮拜日的話 11/01 01:39
22Fqwefghzxc: 這集我真的邊看邊笑 XDDDD 氣到笑 11/01 01:42
23FIFeelSleepy: 這集麻將笑到肚子好痛,無線立直也會有海底振聽www 11/01 01:48
24Fccpon: 雖然不懂麻將但是看得超好笑 11/01 01:50
25FEronaMori: 無限立直笑死 11/01 01:53
26FFeishawn: 好久沒笑到肚子痛了 11/01 01:56
27Fkisakisa: 笑死 都給主角說就好了XD 11/01 02:13
28FLA8221: 好笑是好笑,但是完全不知道重點是啥 11/01 02:16
29Fkane7410: 好久沒笑到肚子痛了wwww 上次笑到這種程度的好像是AB 11/01 02:20
30FSCLPAL: 叫外出結果出人命這樣嗎lol? 11/01 02:25
31Fj53815102: skip出來直接笑成智障 11/01 02:38
32Fbomda: 好笑嗎…覺得好乾 這個發展好莫名 11/01 02:53
33FIceoffreeze: 前4集比AB!和夏洛特都還要水 大概又沒什麼救了 11/01 03:25
34FIceoffreeze: 但是身為麻枝粉還是希望能被打臉 11/01 03:25
35Fwsx88432: 整集看不懂 11/01 03:38
36Fmelvin8052: 演三小www 麻枝你不會打麻將也不能這樣 11/01 03:39
37Fbistro2002: 會打麻將才寫的出這集好嗎 11/01 03:52
38Fginwine: 那三個對手才是最屌的好嗎 陪瘋子打整場-..- 11/01 04:25
39FGalm: 這部雖然目前還沒看到啥主線,但還滿好笑的 11/01 09:47
40Fko330: 我不會日麻也笑死 11/01 12:22
41Fericf129: 神回XDDD 11/01 13:31
42Fhinajian: 唉,孩子你是太年輕了 不先向賀子討教幾招,以後怎麼 11/01 15:14
43Fhinajian: 滿足伊座並呢? 11/01 15:14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22 [梟文] 健康梟
30 c_chat 2020-11-27 02:04
189 [討論] 我對鬼滅的觀感
867 c_chat 2020-11-27 01:46
15 [閒聊] A channel 最終回
18 c_chat 2020-11-27 00:32
15 [樂奈] 樂奈梗圖 Part 2
17 c_chat 2020-11-27 00:25
22 [閒聊] 暮蟬悲鳴時 業 09
30 c_chat 2020-11-26 23: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