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板務] 建議禁止情報文貼盜版圖樣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33推 4噓 16→ )
討論串 33
※ 引述《jschenlemn (sinra)》之銘言: : 板務討論規則如下 違反規定者 處罰水桶30天 : 1.每人限回一篇 並直接以此標題回文 不得更改標題 : 2.可以按大寫E 修改內文 禁止自刪後重發 : 3.僅限於討論建議禁止情報文貼盜版圖樣切勿離題 : 4.討論請對事不對人 保持理性 謹慎言詞 : 5.此意見發表為預計開放7天 屆時會公告禁回 : ※ [本文轉錄自 C_ChatBM 看板 #1Vd5X3H4 ] : 作者: kuijun228 (Daoko小粉絲) 看板: C_ChatBM : 標題: [板務] 建議禁止情報文貼盜版圖樣 : 時間: Sat Oct 31 02:15:25 2020 : 台灣經日本授權的漫畫例如輝夜、鏈鋸人 : 應禁止貼上盜版漫畫畫面 : 板上都一至認為電影盜錄都違法 : 為何卻能貼盜版漫畫截圖 : 我覺得情報用文字分享就不錯 : 以上 : 尼這問題修版規就解套惹 4-10 〔散佈版權物違規〕 違反以下任一款之規定者,無論臺灣地區代理與否,處直接水桶一個月。 但為官方公開之免費作品者,不在此限。 一 發文、回文、推文直接提及非法ACG媒介 二 散佈、播放、徵求版權物 三 發文、回文、推文討論破解盜版軟體或遊戲主機 四 動畫:超過單集影片片長之三分之一。 五 漫畫:超過三分之一話,僅發行單行本者則為三分之一本。 六 小說:超過長度一章之內容。 七 遊戲:非遊戲官方允許之檔案。 Ⅱ 轉文而違反前項規定者,處直接水桶三個月。 動畫目前是超過單集影片片長三分之一 就水桶一月 把這片長三分之一改成一秒三秒五秒 好惹盜錄的通通掰 好喇尼有辦法只放一秒算尼厲害 但是漫畫部分不動 meme類R情報文類通通沒事 修版規就好的東西 不需要大費周章討論惹 雙標捨摸的............ 誰不雙標R 都2020惹還在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30.196.13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4188593.A.55A.html
1Flaptic: 結論是... 11/01 07:57
2Fsumarai: 這次不集資了嗎 11/01 07:57
3Fa000000000: 修版規R 11/01 07:57
4Farrenwu: 怎麼沒有集資 11/01 07:57
5Fsmart0eddie: 誰吃屎 11/01 07:57
6Fmelzard: 你又不集資了教主 11/01 07:57
7Fwadechen666: 正義魔人吃屎嗎0.0? 11/01 07:57
8Fsmart0eddie: 動畫截圖時間怎麼算R 11/01 07:58
9Fkaj1983: 幹!再吵都給我打上碼賽克 11/01 07:59
10Fchan324: 啥小? 11/01 07:59
11Fuhks: 趕快推以免被發現看不懂 11/01 07:59
12Frronbang: 改版規也要投票才會轉過來討論啊。漫畫提早一周的那種呢 11/01 08:00
13FClawRage: 這規定感覺一堆人沒看過 11/01 08:02
14Fkitune: 反正最終還是板主決定 安啦安啦 關關難過關關過 11/01 08:02
15Fvm4m06: 建議長度改成一分吧,有些動畫的作畫截段或是meme不是一 11/01 08:03
16Fvm4m06: 秒就可以看完的,有些人甚至簽名檔就有掛動態影片 11/01 08:03
17Fnh60211as: 感謝教煮開釋 11/01 08:06
18FDoraB: 推 11/01 08:06
19Fchung2007: 那我一偵一偵貼兩百張可以嗎(喂 11/01 08:07
20Fsmart0eddie: 60fps 算的話200張超過3秒惹 11/01 08:08
21Fpsfjcy: 只發單行本1/3太多了吧? 11/01 08:08
22Fcarlow: 可以 正義魔人通通下去 11/01 08:12
23Farrenwu: 漫畫可以限制「單回不能超過1/3」啦 11/01 08:12
24Ftzyysang: 我覺得動圖/影片就一張5秒上限 想看作畫自己去找原片 11/01 08:14
25Ftzyysang: 轉到圖床被壓縮又截得很爛的一分鐘 真的沒必要貼出來 11/01 08:14
26Fchung2007: 哭哭 11/01 08:16
27Ffr75: 教主今天什麼上身了 11/01 08:23
28Fcreate8: 同意 11/01 08:30
29Fwetor: 發現集資不人氣,放棄惹吧 11/01 08:31
30Fdavid10ne: 不錯喔 少了集資乳 11/01 08:41
31Ffleetindark: 欸,8對R,這跟說好的8一樣R,說好的集資乳捏? 11/01 08:46
32FAgent5566: 還我集資乳= = 11/01 08:48
33FCorkiN: 好== 11/01 08:51
34Fzxsx811: 可以 11/01 09:01
35Fben100rk: 結論是O糞吃屎 11/01 09:01
36Fdearjohn: 教主你的集資乳呢? 11/01 09:02
37Fqr1348: 教主安安 11/01 09:02
38Frul284dl: 集資乳呢 教主 11/01 09:29
39Fjoker7788996: 教主安安 11/01 09:32
40Fafking: 集資乳== 11/01 09:32
41FloadingN: 既然要雙標 那就維持現狀就好啦 11/01 09:37
42Fapple123773: 感恩教主讚嘆教主! 11/01 09:46
43FtLuesuGi: 集資乳呢 11/01 10:02
44FSecondRun: 集資乳呢 11/01 10:28
45Fwoifeiwen: 還裝r 11/01 10:37
46Fet310: 柯糞跟集資呢 11/01 10:38
47Fsmart0eddie: 樓上掰 11/01 10:44
48Facidrain: 怎麼沒有結論 失去水準 11/01 10:47
49Fa125g: 活到世界上 沒有人不雙標 程度問題而已 11/01 10:49
50FKagami3421: 教主耶 11/01 11:26
51FLastAttack: 我就伊井野(讚 11/01 11:55
52Faegis91086: 這方法蠻可行的 11/01 13:34
53Fnija: 每個人本來就都雙標,敢不敢面對自己而已 11/01 13:38

完整討論串

29 >> Re: [板務] 建議禁止情報文貼盜版圖樣
53 c_chat 2020-11-01 07:56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19 [holo] 官方動畫 弱肉強食
29 c_chat 2020-11-29 17:16
34 [閒聊] 這個國家已經瘋了
68 c_chat 2020-11-29 16:41
22 [樂奈] 鳥羽樂奈做到了啊
36 c_chat 2020-11-29 16:12
15 Re: [補番] 舞Hime 雷
29 c_chat 2020-11-29 15:25
101 [閒聊] 各位火山梟子快上啊
130 c_chat 2020-11-29 14:2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