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原來二期生是從6000人選出來的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105則留言,7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  ( 36推 18噓 51→ )
討論串 2
這樣算是很多嗎? 以當時HOLO的人力要面試六千人應該要面很久吧 而且之後應徵者還會暴增 工作量應該很大吧.... 卍組+486真的算是選的不錯 個人比較喜歡看卍組(+拉米跟捏捏) 不過捏捏也真的厲害 6000乘以十倍就好 到捏捏的時候應該已經是60000選5了 這樣還能用不屈的毅力應徵上 真的是很努力啊捏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38.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785089.A.CEF.html
1Fzxcv070801: 6000應該是現在吧? 03/03 23:26
2Fdiabolica: EN2? 03/03 23:26
3Fdiabolica: 6000選打工仔== 03/03 23:27
4Fbakaaaaaaa: 那個是指現在吧 當初都是YAGOO主動挖人的不是嗎 03/03 23:27
5FXhocer: 6000裡面應該很多來亂的 03/03 23:27
6Fckwing03: 人多不奇怪 但裡面來混的 03/03 23:28
7Fckwing03: 或者同一份作品所有公司都寄的應該不少吧 03/03 23:28
8FLizus: 當初HOLO應該沒什麼人可用吧 有人肯來就不錯了 03/03 23:28
9Ftangtaiyu28: 當初是營運自己去找人的 03/03 23:28
10Fkisc32950: EN2期吧 03/03 23:29
11FLayase: 二期 6000 這什麼人才會相信 03/03 23:30
12Fgxu66: 6000哪來的? 履歷數嘛 搞不好有些看履歷就刷掉了 03/03 23:31
13Freccalin: 現在486這種幾乎是素人的大概都不會上了 03/03 23:31
14Flonglyeagle: 履歷數啦 面試怎麼可能這個數字 03/03 23:32
15FOEC100: 有些名額是內推吧 03/03 23:33
16Fa210510: 笑了 面試6000人 一個小公司可以面試那麼多人你也信? 03/03 23:33
17Fweiyilan: 你打完都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嗎 03/03 23:34
18Ftsubasawolfy: 剛剛486說的吧,她說她那一屆是1200選一個。 03/03 23:36
19FLoveMakeLove: 看大頭照選人?? 03/03 23:37
20Ftsubasawolfy: 不可能直接全部面試,層層刷掉就好 03/03 23:37
21FC00L: 你可以算一下一年幾個工作天 03/03 23:38
22FC00L: 算一天面試10個人 03/03 23:38
23FC00L: 6000人需要面試幾天 03/03 23:38
24FC00L: 我們再來討論可能性 03/03 23:38
25Fclover1211: 看資歷應該就能剔除不少了 03/03 23:38
26FDuckZero: NENE記得投了4次才入取的 03/03 23:39
27Foppaidragon: 就算6000人也是先書面審查 怎麼可能全部面試 03/03 23:39
28Fyomo2: 你大概聽錯很多.... 03/03 23:39
29Fhiyuy: 笑死人 ho粉不只觀看數 面試數也要比了 是多怕沒人看 03/03 23:39
30Fkillme323: 二期那時還算很冷門吧 哪可能6000 03/03 23:39
31Foppaidragon: 全部審完要出道一年大概都不夠用 03/03 23:39
32Fdripcoffee: 哥你這是面試不是精子欸 03/03 23:40
33FArmour13: 徵選本來就從書面開始算阿 03/03 23:41
34Fmelzard: 6000份履歷我還可能會信啦 面試6000人別開玩笑了 03/03 23:41
35FArmour13: 通常這種徵選都要附個露臉的自我介紹影片的 03/03 23:42
36FCactusFlower: 誰的精子才6000隻.... 03/03 23:42
37Fdorydoze: 6000份履歷都不可能吧,holo2期招募哪有什麼前景能看 03/03 23:42
38FThreekRoger: 他自己都說6000人一定不會上了 說他那屆只是舉例啦 03/03 23:42
39Fdorydoze: 真的要選也是選有廠商代言的彩虹吧 03/03 23:43
40Fataky: 面試6000人 就業博覽會都沒這麼硬 03/03 23:44
41FArmour13: 日本想紅的女人很多 很多是報爽的 VT又不太看外在條件 03/03 23:45
42FArmour13: 數字會大不用太意外 03/03 23:45
43FArmour13: 這就跟國考一樣 大概9成都是不自量力陪跑的 03/03 23:46
44Fjakcycoco: 我看大部分都是丟爽的,那時候你認真這產業能活多久? 03/03 23:49
45Fvivi0527: 486是說1200倍吧......如果現在EN2期是當時的1200倍,代 03/03 23:50
46Fvivi0527: 表486那時只有五個人面試的意思? 03/03 23:50
47Fjympin: 二期6000人你敢信?二期之前你聽過HOLO? 03/03 23:50
48FA10: 拿國考出來比 也太抬舉當時這份工作了 03/03 23:50
49FA10: 況且二期太年輕 很難想像這麼多人競爭激烈可以脫穎而出 03/03 23:51
50Fqqburger: 好了啦 6000取5有比較會開台嗎? 03/04 00:02
51Fsuiminkusuri: 又哪個野雞討論區傳出來的超譯還是造謠啊 也不附個 03/04 00:02
52Fsuiminkusuri: 來源 03/04 00:02
53FHanzJunction: 從素人之中出486這種奇跡的機率有多小 03/04 00:05
54FMoshiba: https://youtu.be/SiXUqwCTmuA?t=623 03/04 00:08
55FMoshiba: 出處的話是今天上面486做的關於hololive應徵問題企劃 03/04 00:09
56FMoshiba: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她是問了營運最近的倍率是多少 03/04 00:09
57FMoshiba: 營運回答是1個人1200倍 5個人就是6000取5這樣 03/04 00:09
58FMoshiba: 然後這應該是指來應募的人數 所以有的不一定會到面試階段 03/04 00:09
59Fandye04: 二期觀眾有沒有6000人都是問題了 03/04 00:09
60FMoshiba: 還有順便提了一下開始大量增加的時期是在1st Fes之後w 03/04 00:10
61Frxsmalllove: .....?這段有烤肉欸 要不要先看一下@@ 03/04 00:10
62FLhmstu: 這樣的話我猜五期生面試人數6萬吧,面試面半年w 03/04 00:14
63FClannadGood: en2期這數字挺有可能的,樂奈二期的履歷也都幾百份了 03/04 00:22
64Frealblueken: 486沒講這是2期的狀況 1200倍是現在的狀況 03/04 00:23
65FZeroArcher: hiyuy都可以順便嘴ho粉了,蠻想知道hiyuy是什麼粉呢? 03/04 00:23
66Ficeonly: 啥連結都沒貼,是預設每個人都會看486實況? 03/04 00:26
67Ffirstnowantg: 原po還是學生嗎 03/04 00:28
68FIrenicus: 六期有6000人還差不多 二期怎麼可能 03/04 00:31
69Fibox5566: 樂奈剛剛說闆闆收到600封履歷 03/04 00:42
70Flim1925: 也聽錯得太誇張了,倍率1200是最近Holo的倍率,另外Subar 03/04 00:46
71Flim1925: u自己說投履歷的時間是比一期生還早 03/04 00:46
72FY1999: 齁社當年6000哪可能,梟婆二期也才600封 03/04 00:50
73FCK3345678: 2期應該60人吧 484多打2個0 03/04 00:54
74FaegisWIsL: 不是說是第一次演唱會後 那時四期都出道了 03/04 01:04
75Fchu630: 6000是認真投履歷+亂投的吧 03/04 01:17
76Fnath0975: 6000是現在 履歷開始變多是在第一次LIVE後 03/04 01:23
77Fvitalis: 原po是沒看懂還是標題釣魚呀? 03/04 01:34
78Fenergyy1104: 你還沒出社會吧 03/04 01:46
79Fcrossworld: 面試六千人XDDDD 03/04 01:50
80Fcrossworld: 不說我還以為面試只要五分鐘 03/04 01:51
81Fr901700216: 6000怎麼可能 現在還有可能 當時不可能= = 03/04 01:52
82Fsusuki747: 一天認真面試十人 給你算二十人好了 03/04 01:55
83Fsusuki747: 六千是要面到公司都倒了逆 03/04 01:56
84Fbangsiart: 雲成二期6千就已經夠好笑了 再自己加戲五期6萬 可憐 03/04 03:51
85Fashclay: 蛤? 03/04 03:54
86Fchuckni: 6000人海選刷到剩十幾人再面試我信,如果486真的是說她那 03/04 04:09
87Fchuckni: 一屆那這鴨子是真的猛可以脫穎而出 03/04 04:09
88Ftt81204: 486是指現在的面試吧 03/04 06:47
89FShume: 這也聽錯太多,6000人投履歷是指最近的事 03/04 07:22
90Fmekiael: 論聽不懂日文也要懂得看熟肉的重要性 03/04 07:41
91Ftom50512: 不是二期生 03/04 07:42
92Fa1216543: ㄏㄏ 03/04 07:45
93Fjacklinjia: 可憐哪 03/04 07:54
94Fyohohoho: 不是開學了嗎 03/04 08:53
95Fdannyshan: 就算是en2 6000人應徵也是履歷就先刷掉五千多個吧 03/04 09:19
96Ftyifgee: 6000? 你從哪雲來的? 又看別人二手廚餘嗎 03/04 09:30
97Fcorlos: JP正二期不可能6000,486都用素人了 03/04 09:56
98Fcorlos: holo初期也不可能有這麼多人面試,逼得yagoo抽素人 03/04 09:57
99Fcorlos: 現在JP20~30個V也幾乎都是nico轉世 03/04 09:57
100Fmicotosai: 不過找到486真的找對了。不然沒有吐槽角的恐怖 03/04 11:15
101Fs9018124: 早期不可能這麼多啦 只能靠空媽還搖搖晃晃的 連素人都 03/04 11:42
102Fs9018124: 用上 還能放一堆親友團進來 現在幾乎不可能了 03/04 11:42
103FxGx: 6000是近期的吧 03/04 12:28
104Flolimoon: 486後面有提到現在的話拿文件來應徵會不會上,答案是會 03/04 12:39
105Flolimoon: ,評論是感覺的到是怪人...XD 03/04 12:39

完整討論串

18 >> [HOLO] 原來二期生是從6000人選出來的
105 c_chat 2021-03-03 23:24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31 [公告] もも象水桶
103 c_chat 2021-04-23 23:22
15 [Vtub] 媽的那個色狐!
22 c_chat 2021-04-23 22:40
527 [Vtub] DELUTAYA Δ. 歌回
973 c_chat 2021-04-23 22:24
164 [發錢] 桐生可可新衣裝
182 c_chat 2021-04-23 22:07
21 [Vtub] HACHI 告知&歌回 #25
30 c_chat 2021-04-23 21:4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