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月新網球王子 一擊斃命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180則留言,15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2  ( 144推 2噓 34→ )
討論串 2
切原惡鬼般的進攻 https://imgur.com/MiCg9X3.jpg
不斷痛擊著對手 https://imgur.com/wCFKU5A.jpg
但燃燒過快體力不支 https://imgur.com/kxJhnVT.jpg
瞄準臉部的奮力一擊 https://imgur.com/OVWUXkL.jpg
沒打中 輸掉了第一盤 https://imgur.com/QEUjRmk.jpg
贏下了第一盤 準備二打一開始第二盤的德國 https://imgur.com/el3aG4I.jpg
被白鯨球路出界的「介錯」一發擊中後頸 https://imgur.com/3I4VAeL.jpg
以13種方式擊中對手 最後讓對方全身麻痺的招式 https://imgur.com/l6jiBMi.jpg
(切腹 槍決 活埋 鐵梨花 哥倫比亞領帶 水泥石皮靴 法奧拉理斯的公牛 異教徒審判 五馬分屍 聖安德烈的十字架 電椅 斬首) 在對手被擊倒的這時 切原卻聽到了來自內部的聲音.... https://imgur.com/gQimQJ9.jpg
神奇的又站起來繼續戰鬥 https://imgur.com/vjBhtwE.jpg
還是沒力了 https://imgur.com/c4MFuLt.jpg
兩個高中生接替戰局 https://imgur.com/COhu5jC.jpg
惡鬼 處刑 斬後頸 介錯 裏人格 果然沒讓人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930134.A.E26.html
1Ffeedcat: 我在看網球? 03/05 15:44
2FLoMing1021: 打網球打到一身是血 QQ 03/05 15:45
3Fkirbycopy: 不二這麼抖S阿? 03/05 15:45
4FGAOTT: 咒術迴戰 03/05 15:45
5Fyoyofish02: 可以,這很新網球 03/05 15:45
6Fcircuswu: 欸不是比賽結束還可以這樣喔 03/05 15:45
7Fcircuswu: 裁判都不做事的膩 03/05 15:46
8FEricz7000: 那個 網球不是用來打人的喔 03/05 15:46
9Fginopun10477: 打個網球打出人命 03/05 15:47
10Fmh631: 打球打到頭破血流 真的屌 03/05 15:47
11FiPolo3: 蛤???????? 03/05 15:47
12Fd66312001: 什麼切原 你是天蠍座黃金聖鬥士吧 03/05 15:48
13FNightbringer: 這不是網球而是新網球 03/05 15:48
14Fwinda6627: 完全沒人在意違規接發的事,是真的一堆人不懂網球還是 03/05 15:48
15Fwillie7878: 打球還打人啊? 03/05 15:49
16Fjackl0: https://imgur.com/fRFinLH 03/05 15:49
17Fwinda6627: 許斐真的成功欺騙大眾了。= = 03/05 15:49
18FTiyara: 比賽沒死人都不好意思說自己在打新網球 03/05 15:49
19FLeaflock: 笑死 這是咒術迴戰嗎 03/05 15:49
20FLeaflock: 新網球和網球規則不一樣很合理吧 03/05 15:50
21Fthesonofevil: 不是一堆人不懂網球 是你不懂新網球 03/05 15:50
22Fmnkrwb: 以後打網球也要戴護具了 03/05 15:50
23Ftw15: ??????? 03/05 15:50
24Filove640: 不愧是新網球 03/05 15:50
25Fhik1015: 打網球真令人開心是吧 越前 03/05 15:50
26FEva44: 比分是擊殺數 03/05 15:50
27Fcircuswu: 這就是我要的血流成河.jpg 03/05 15:51
28Flolic: 處刑你妹啊 03/05 15:52
29Fandyab: 原來新網球的雙打不是兩個人同時上場,是像摔角輪流 03/05 15:52
30Fgogolct: 沒有死人還敢說自己在打網球啊 03/05 15:52
31FCactusFlower: https://i.imgur.com/fCPtGiP.jpg 不行 還不夠新網球 03/05 15:52
32Fkirbycopy: 許斐就網球教練 我雖有疑問但尊重專業 03/05 15:52
33Fbonus7y: 安達里斯 03/05 15:53
34Fzzooazsx: 不是變成新網球 王子了嗎?怎麼又開始打起來啦 03/05 15:53
35Ftottoko0908: 幹 真的在殺人啊啊啊啊啊 03/05 15:53
36Feric999: 一樓的問題晚了十幾年,現在才問這個很糗啊。 03/05 15:53
37Frecosin: 五條悟什麼咖 有新網王的職業選手強嗎 03/05 15:53
38Fmkcg5825: 沒看到他都怕到不揮拍了嗎www 03/05 15:54
39Fhmt17: 彼岸網球大陸 03/05 15:54
40Fqweertyui891: 血流成河 血流成河 03/05 15:55
41Fswbthj: 打新網球就是要血流成河 03/05 15:55
42Ffallfrost: 每個月都能刷新我對網球的印象呢XD 03/05 15:56
43Feric999: 很久以前就打到渾身血了,不過這些打網球的天生武骨過人 03/05 15:56
44Feric999: ,那種超能力攻擊挨一萬下,也是去保健室塗下小護士就好 03/05 15:56
45Feric999: 了,傷害還不如學長私下霸凌用球拍揍一下。 03/05 15:56
46Fomegazero: 新網球計分其實是採取KO制 03/05 15:56
47Fletyouselfgo: 真的血流成河了 03/05 15:56
48Fkullan: 真他媽熱血 精彩的格鬥漫畫 03/05 15:57
49Fdevilkool: 這是新網球啊 03/05 15:57
50Finte629l: 熱血網球 03/05 15:58
51Frutp6j35566: 要死人啦 03/05 15:58
52Fbrian040818: 網王的職業比賽可能跟七龍珠一樣,打到死一堆觀眾 03/05 15:58
53FiPolo3: 是說這不是單打嗎? 03/05 15:58
54Ftommy72392: 深紅毒針還要21下,新網球勝 03/05 15:59
55FY1999: 不二風評被害 03/05 15:59
56Fdarren2586: 馬的沒死幾個人還真不敢說自己在打新網球呢 03/05 16:00
57FLIONDOGs: 比賽結束還用球打人直接判退賽了吧? 03/05 16:01
58Fcircuswu: 切原有沒有興趣加入調查兵團?有這招誰還需要阿卡曼 03/05 16:01
59FiPolo3: 靠背阿 原來是雙打喔肏 什麼鬼啦 03/05 16:02
60FWLR: 這種格鬥比賽,有裁判被誤擊的嗎? 03/05 16:02
61Fcircuswu: 你可以搜一下版上文章...裁判有被擔架抬出去過www 03/05 16:03
62FRX11: 他沒打人阿 看起來是比賽結束之後球掉下來砸到他 03/05 16:03
63Fjs0431: 拳擊打成這樣都可以喊KO了 網球真嚴格 03/05 16:05
64Fkinuhata: 在新網王會被打到血流成河是自己太弱 不能怪規則 03/05 16:05
65Fcircuswu: 你仔細看那張圖球的軌跡是地上彈起來打他沒錯 03/05 16:05
66Feric999: 這部的戰力設定頂點,越前南次郎現在大概揮揮拍就能削掉 03/05 16:07
67Feric999: 一座山頭。 03/05 16:07
68Fc8c8c8c8c8c8: 新網球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03/05 16:07
69FMits5190: 網球現在還能拿來處刑啊 03/05 16:07
70Fnewage5566: 應該只是摔拍反彈打到自己啦沒事沒事 03/05 16:07
71FIkaruwill: 新網球的規則是血量K.O制的這不是常識嗎 03/05 16:07
72Fdarren2586: 記得情報是說像白鯨那樣落地反彈 03/05 16:08
73Fbrian040818: 不過還是太嫩了,如果能第一局就把對手打出場就不 03/05 16:09
74Fbrian040818: 用搶6了 03/05 16:09
75FiPolo3: 幹雙打輪流打那他嗎的就直接打兩場單打啊操 03/05 16:10
76Fmarktak: 網球和球路都不是要來殺人的東西 03/05 16:10
77FPixis: 你這是處刑鐵球吧 03/05 16:11
78Fpony147369: 我想補新網球了 03/05 16:12
79Fcircuswu: 高中生揮揮拍能造出黑洞,戰力頂點的南次郎只削掉山頭 03/05 16:12
80Fcircuswu: 不行啊 03/05 16:12
81FBalaBalaDaBa: 原來新網球殺人不是夢 03/05 16:16
82Fantonio019: 少年...你渴望力量嗎? 03/05 16:17
83FMarcoChieh: 新網球出現什麼離奇劇情一點也不奇怪 03/05 16:19
84Ffup6456: 這話太好笑 又變成不同漫畫了XDD 03/05 16:20
85Fseiya1201: 在新網球的比賽裡還要花13下才打的死一個人 呸 垃圾! 03/05 16:21
86FSunblacktea: 血流成河! 03/05 16:21
87Fgerg: 網王讚,熱血運動漫,淚牛滿面 03/05 16:22
88Fas920909: 新網球雖然是很像網球的運動 但他不是網球 03/05 16:22
89FAyanami5566: 真爛 打這麼久才把人打趴 03/05 16:24
90FMits5190: 真的是熱血運動在場上揮灑熱血的青年們 03/05 16:25
91Fasiakid: 網王的世界觀不是把人打趴就贏嗎? 03/05 16:26
92Fg3sg1: 講多少次了 不要拿網球的規則來質疑新網球好不好 這是兩種 03/05 16:28
93Fg3sg1: 不同的東西 03/05 16:28
94Fbobby94507: 這麼屌為什麼還要打網球 03/05 16:28
95Flove0504: 刺激 03/05 16:31
96Fguardinhell: 54F, 深紅毒針15下而已吧 03/05 16:32
97Fh321123aa: 這他媽比死神還潮了 03/05 16:32
98Fadasin: 異種格鬥賽-新網球 03/05 16:33
99Fsaiyuki1412: 還可以換人喔? 03/05 16:36
100Fdk394alal: 死人再叫我 03/05 16:38
101Fwillytp97121: 十三招全中後GG 聖鬥士天蠍座喔XD 03/05 16:42
102Fskuderic: 這樣打還不被趕出場喔? 裁判幹什麼吃的? 03/05 16:42
103Floveless520: 雙打的規則原來是輪流單打XD 03/05 16:43
104Fbhmtkkk1234: 還可以 我在等的是天文系的絕招 03/05 16:45
105Frealshayne: 有沒有殺球會導致地球毀滅 對手正義爆發硬扛下的劇情? 03/05 16:48
106Floc0214: 裁判:是真的死人了嗎?沒有就沒事阿 03/05 16:49
107Fericno153: 改天球鑽進地板再噴出來上勾拳我也不意外 03/05 16:51
108FYaLingYin: 裁判真的是最勇敢的人 03/05 16:57
109FLeonKuo: 雙打=輪流單打 XDDD 03/05 16:57
110Famsmsk: 強雄 03/05 16:57
111Famsmsk: 把網球打成摔角 03/05 16:58
112FJHGF2468A: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3/05 17:01
113Fsaintmin1002: 不是 直接用球打人這樣可以嗎? 03/05 17:02
114Fshauhon: 只有我覺得日本高中生都這麼糙老嗎(? 03/05 17:03
115Fa65482913: 為什麼我覺得很精采 03/05 17:03
116Fks007: 新網球 03/05 17:03
117Fk920354496: 血流成河! 03/05 17:06
118FFiveSix911: 殺人網球 名不虛傳 03/05 17:10
119FChen7: 大球還打人 03/05 17:10
120Fowo0204: 咒術角色進去打能贏嗎 03/05 17:11
121Fneon666: 分數不是重點 先躺先輸 03/05 17:13
122Frs332c123: 神啊~~新網球戰鬥漫畫 03/05 17:13
123Fhatephubbing: 領先網球界50年 03/05 17:14
124FAxelGod: 這才是網球 03/05 17:15
125Fvilee5527: 殺人網球~ 03/05 17:16
126Fstarwillow: 好奇鐵處女怎麼打wwww 03/05 17:21
127FDarkFantasia: 格鬥網球 03/05 17:24
128FL1ON: 可以 這很新網球 03/05 17:29
129Fsugata: 讚啦 血流成河 03/05 17:31
130Fjieen0604: 真媽佛 03/05 17:32
131Fkaitokid1214: https://i.imgur.com/IVB8juL.gif 03/05 17:36
132Fcolalight: 網球不是用來傷人的東西 03/05 17:36
133Fs8510785107: 哪天打網球打到搬出125mm砲來轟敵方都不意外了 03/05 17:40
134Fchocopie: 真的要血流成河了 03/05 17:41
135Fwinnietslock: 雖然是格鬥漫,但是這網球的球路畫得太不明顯了吧 03/05 17:44
136Ffragmentwing: 直接朝臉打www 03/05 17:46
137Famazingwow: 這是聖鬥士還通靈王? 03/05 17:47
138Fhorseorange: 這才是新網球啊 03/05 17:54
139Fray6031515: 怎麼可以用網球規則來看新網球 03/05 17:55
140FGaab: 德國隊說防能力共鳴但這話原來想二打一? 種島是多強? 03/05 17:56
141Fjerrys0580: 這年頭原來流行把刀劍做的像網球拍嗎? 03/05 18:00
142Fasdf70044: 這格鬥漫畫有夠給他精采! 03/05 18:01
143Fzxcv070801: 笑死 03/05 18:04
144Fqoo60606: 到底吸了什麼 03/05 18:04
145Fqwe19272375: 新網球好精彩 03/05 18:04
146Ffucking: 這跟前面相比算正常了 03/05 18:05
147Fbcnoff: 血流成河 03/05 18:12
148Fn3688: 等等,德國隊都在防禦,沒把球擊回去啊,這是比分數還是比體力 03/05 18:19
149Fn3688: 條 03/05 18:19
150Fleoeeeaaa: 還以為是網球王子 原來是拳願阿 03/05 18:34
151Fmarabutan607: 笑死 03/05 18:35
152Fsoulofring: 這才是網球啊~ 03/05 18:39
153Fwai0806: 處刑招新網王很前期就有了 這麼多人不知道我滿意外的 03/05 18:46
154Fadk147852: 新網球日常 03/05 18:56
155Ftrhrh: 我願稱你新網球為最強 03/05 18:56
156Fsyouyawar: ? 03/05 19:02
157FJKD0504: 腥網亡 03/05 19:02
158FRuowind: 脖子斷了嗎..這就是血流 03/05 19:08
159Ftimber777: 切原的處刑技很之前就有了吧 這人就是讓網王走向殺人網 03/05 19:13
160Ftimber777: 球的先驅之一啊== 03/05 19:13
161Fspecial30708: 我覺得新網球 無論搭上哪個熱血少年漫都不違和欸 03/05 19:30
162Fnewest: 新網球超棒的,看不懂不是你的問題wwwww 03/05 19:40
163FStrasburg: HP歸零的時候代表輸球,分數什麼的只是參考 03/05 20:04
164FnewtypeL9: 能倒地攻擊比拳擊還猛啊 03/05 20:25
165Fgin10791: 網球不是用來傷人的東西 但新網球是 03/05 20:52
166Fadl117980: 處刑??打個網球你至於嗎 03/05 21:20
167Fmoon1000: 輪流打是三小啊 03/05 21:45
168Frxsmalllove: 笑到肚子痛 03/05 22:20
169Fgordoniast: 超有趣哈哈哈哈 03/05 22:32
170Fgordoniast: 超好看的哈哈哈一臉認真的胡說八道 03/05 22:35
171Fshrv123: 還不夠 03/05 22:40
172Fxiangbudao: 「新網球」三個字是合在一起的,這是一個新的運動 03/05 23:04
173FInfinair: 這才是網球,前面手塚那戰才是在亂打== 03/05 23:51
174FOyAlbert: 本來想說點什麼,想想還是算了 03/06 00:36
175FCorydoras: 幹 童年崩壞 網球王子怎麼惹 03/06 04:42
176Fa0930192264: 這是新網球不是網球~很正常啦~ 03/06 06:32
177FbearKQG: 幹 越來越獵奇了 03/06 07:48
178Fmshockwave: 他們是在打網球對吧? 03/06 12:18
179Fbibi50234: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3/07 00:48
180Ffutang: 要卍解了沒 04/02 19:40

完整討論串

142 >> [閒聊] 本月新網球王子 一擊斃命
180 c_chat 2021-03-05 15:42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21 Re: [よむ] 加油啊同期醬
24 c_chat 2021-04-23 16:1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