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朋友,想要上車嗎?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117則留言,1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92  ( 94推 2噓 21→ )
https://imgur.com/3zRo161
https://imgur.com/FmdlC2f
Twitter: @sunflopp 我OK 你先上... 另外這作者是R34高手 https://imgur.com/YRuPha7
https://imgur.com/ERussji
https://imgur.com/XrhSP4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5.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7863789.A.F4E.html
1Fa880512003: 我想扁人 04/08 14:36
2FBBguy: 我跨不過去啊... 04/08 14:37
3Fkite876521: ?????????? 04/08 14:37
4Fheinse: 幫你高調 04/08 14:37
5Fyangjam: 山 小 ? 04/08 14:38
6Fqaz80691: 網路 04/08 14:38
7Fpttfatman: 最後一個滿獵奇的 04/08 14:38
8Fisefer: 我到底看了甚麼…… 04/08 14:38
9Fqaz80691: 你對我做了什麼 04/08 14:38
10Fpinqooo: ?????????????????? 04/08 14:38
11Fadgbw8728: 幹那個冰棒笑死 04/08 14:38
12FHyouri: 人類深不見底的想像力 04/08 14:38
13Fbaseball0203: 我的oo很混亂 04/08 14:38
14Fn796885: 怕 04/08 14:39
15FFncRookie001: ???? 04/08 14:39
16Fkip88363: 這是個不擔心自己胸圍的麥昆 04/08 14:39
17FSaberTheBest: ...... 04/08 14:39
18Fa210510: 健達出奇蛋呢 04/08 14:39
19Fh60414: 我今天網路用太多了.jpg 04/08 14:40
20Fdanson555: That’s enough internet for today... 04/08 14:40
21Fyumenemu610: 我看了三小 04/08 14:40
22Filohoo: 好亮的車頭燈 04/08 14:40
23Fwhitebk: ??? 天還亮著 04/08 14:40
24FDON3000: XD 04/08 14:41
25FAntihuman: rule34 04/08 14:41
26Fryanmulee: https://i.imgur.com/mjAMDqI.jpg 04/08 14:43
27FCactusFlower: https://i.imgur.com/QMAjnCr.jpg 04/08 14:43
28FMark40304: 快推上去 04/08 14:43
29FRoaringWolf: 看了一下時間,應該是PM2沒錯吧 04/08 14:43
30FRanceTsai: 我要斷網了 你不要過來啊啊啊啊 04/08 14:44
31Fggbi4zzz: 除了麥坤,我全都可以 04/08 14:44
32Fkratos0993: https://i.imgur.com/BXhmip7.jpg 04/08 14:44
33Fwryyyyyyyy: ????? 04/08 14:45
34Fkk4789: 不能只有我看到 04/08 14:45
35FTtei: 太人化了其實還能接受 04/08 14:46
36Fdogluckyno1: 今天網路用的夠多了 04/08 14:46
37Fdft16uy9: 那個火車是風太郎嗎...? 04/08 14:47
38Fcj98654d: 太擬人了 不能接受 04/08 14:48
39Fvictor87710: ??? 04/08 14:48
40Fzegas: 好耶,不能只有我看到 04/08 14:49
41Fberice152233: ?????? 04/08 14:49
42Fchigi: 我今天網路用太多了.jpg 04/08 14:49
43FKaryuuIssen: ..... 04/08 14:49
44Fwebberfun: https://i.imgur.com/RtDlX6f.png 04/08 14:50
45Fkoty6069: ... 04/08 14:51
46Fnpfi: 這對人類來說太早了 04/08 14:51
47Fstardust7011: 這 三 小 ?? 04/08 14:52
48Fwhathefuc: Rule 34本身定義就是沒有極限的 04/08 14:53
49Fryoma1: 萬物皆可R34 04/08 14:54
50Ffgh81113: 幹 我看了什麼 04/08 14:56
51Fk1314520illy: 今天可以斷網了 04/08 14:56
52FJabarkas: 凱倫?! 皮老闆吃真好 04/08 14:57
53Fwaiting101: 這個對人類來說真的太少 2077都沒有 04/08 14:57
54Fwaiting101: 太早 04/08 14:57
55FTinydicker: https://i.imgur.com/izlDpeZ.jpg 04/08 14:58
56Fmahimahi: ???? 04/08 14:59
57FShibaTatsuya: 幹 我等等還有行政法要上 夭壽喔 04/08 15:01
58Fmkcg5825: ??????? 04/08 15:02
59Fashkaze: 除了最後一張獵奇其他還好 04/08 15:08
60Fxx456654tw: ??? 04/08 15:10
61Fisshoni38: 凱倫我可以 讓開! 04/08 15:11
62Fhayate1143: ??? 04/08 15:12
63Fsaberr33: 推 04/08 15:13
64FHellFly: 這對人類來說 太早了 04/08 15:15
65Faram9527: 還...蠻有創意的... 04/08 15:17
66Froyfw: 我今天網路用得夠多了 04/08 15:18
67FFanHalen: ??? 04/08 15:18
68Fsochensun92h: https://i.imgur.com/0nCVg5W.jpg 04/08 15:20
69Fz45678915: ...... 04/08 15:20
70Fsharkman: https://i.imgur.com/gkGV5ie.jpg 04/08 15:22
71Fash9911911: 冰棒太獵奇了ㄅ 04/08 15:22
72Fegg12314: 讚喔。兄 day 04/08 15:24
73Flcw33242976: 休但幾勒 04/08 15:24
74Flcw33242976: 幹幹幹幹幹幹,我在公車上被看到在看這種東西,幹 04/08 15:24
75Filove640: 呃...嗯... 04/08 15:26
76FWinter1525: https://i.imgur.com/Fuv2oRJ.jpg 04/08 15:28
77Fcaryamdtom: 不酥湖... 04/08 15:29
78Fwsx88432: 卡翹那個是什鬼 04/08 15:31
79FNicoNeco: 不是 冰棒從斷掉的地方開始吸的啊 04/08 15:33
80Fk66004zx: 義咪蛙乾奈 04/08 15:36
81Fh11103: …… 04/08 15:37
82Fr901700216: ...好車! 04/08 15:38
83Fbill925483: ??? 04/08 15:39
84Fsqe123456z: 最後一個其實感覺滿騷的 04/08 15:40
85Fwsx88432: 還有一張鴨子步錯 04/08 15:42
86FDeparic: 我不好了,謝謝 04/08 15:42
87Fet310: 我到底看了三小.jpg 04/08 15:44
88Fsurrender: oh! oh no! 04/08 15:53
89Fz23568903: 網路真的用太多了 04/08 15:56
90Fcyum3: 這三小 04/08 16:00
91Fwillyptt: 卡翹.. 04/08 16:04
92Fatbhao05: 下午5點了 該睡了 04/08 16:27
93Fmg14999: 我看了什麼 04/08 16:29
94FRue168101: ????????????? 04/08 16:43
95Fabwaa: 不是 我還要寫報告欸... 04/08 16:43
96FKangarooDad: https://i.imgur.com/Oc9Xo9N.jpg 04/08 16:50
97Fdavid7112123: ???!!! 怎麼了 04/08 16:52
98FYLTYY: 網路用的夠多了-.- 04/08 16:57
99Fholypiggy: ? 04/08 16:58
100FMysaber: 不能只有我看到 04/08 17:08
101Faaysekig: 香圖~快開圖看 04/08 17:20
102FYOLOO: 我的老天 04/08 17:25
103Fkluele585: 幹幹幹 rule34 04/08 17:35
104Fsalvador1988: 好了 該開始做點正經事好讓自己覺得活著還有意義 04/08 17:47
105FGNT0000: https://i.imgur.com/DxhElHF.jpg 04/08 17:49
106Fxjqulxu1651: ....好喔 04/08 17:51
107Fminihyde: 太天才了吧 04/08 18:04
108FXcalibur: 這我不行 04/08 18:06
109Fpubao: 標題打這麼吸引人幹嘛啦 04/08 19:03
110Fbanana190: 不能只有我看到 04/08 19:10
111Fyoruaka: 我到底看了什麼…… 04/08 19:15
112Fqwefghzxc: ???? 04/08 20:04
113FWK7er: ???呃好,該睡了 04/08 22:52
114Fs1326520: ??? 04/09 00:47
115FAliceHsu: 呃 04/09 01:28
116FSicko: 幹我網路用太多了 04/09 12:18
117Fqtby: 騙人的吧… 04/12 18:08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15 [Vtub] Holo 5
20 c_chat 2021-04-21 11:26
21 [討論] 天下布魔 更新啦
32 c_chat 2021-04-21 11: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