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積極倒貼的女角是不是人氣都比較不高?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145則留言,68人參與討論
推噓 71  ( 72推 1噓 72→ )
討論串 2
如題 今天突然想到 很多後宮漫畫,女角眾中都會塞一個積極進攻的來推動劇情 然後正宮永遠都一堆猶豫跟誤會,畢竟不這樣一本就結束了(X 然後這些積極倒貼男主角的女角,人氣好像都不如那些藕斷絲連或者傲嬌的女角 像是出包的菈菈,雖然也不是沒人氣,但人氣基本上還是比其他幾個低一點 草莓的北大路,長大才知道他的好,當年都是西野跟東城派屌打 偽戀那位積極倒貼,後來被糟蹋的也是人氣較低 搖曳莊的幽奈,那幾個倒貼的人氣也不如對魔忍跟班長 銀魂的那個眼鏡女也是,不過銀魂是搞笑漫畫啦.... 是不是因為積極倒貼男主的女角,很容易讓人覺得是心有所屬的女性一般,難以喜歡啊? 阿不過也有喜歡NTR的那種人啦........... 或是這種積極進攻的,劇中都會讓他們扮一些黑臉,推動正宮行動,所以會讓人不舒服? 有沒有哪些積極倒貼男主的女角人氣爆幹高的啊? 雷姆? 拉姆(放電的那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71.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7873548.A.06F.html
1Ftwn65w65: 首先要看是不是女主角~ 04/08 17:19
女主角有倒貼屬性的 應該一本就結束了吧 啊...出包....
2Floverxa: 二乃: 04/08 17:19
3FRoystu: 有這種事? 04/08 17:20
4Felvis222: 二乃 04/08 17:20
5Fnewgunden: 拉姆算也是暴力女屬性 04/08 17:20
不過超級積極
6Fllabc1000: 你把二乃放到哪去了 04/08 17:20
可是還有一花這個例子 一部作品裡有兩個積極的結果....QQ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21:47
7FKoyomiiii: 五等份: 04/08 17:20
8FGordonJordan: 002 04/08 17:20
9Fkaj1983: 人性就是賤,太容易到手的都當草,越難到手的才會當寶 04/08 17:20
10FSunming: 出包反而女一女二人氣還沒其他高w 04/08 17:21
11Fxo45527788: 山田與七位魔女 小田切 04/08 17:21
小田切也是滿香的 不過正宮氣場動搖不可
12Fttcml: 五等分,二三屌打四五,一花算是被搞 04/08 17:21
三玖那種還不算太積極吧 龜的要死 二乃那種才可怕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22:55
13Faram9527: 星井美希 04/08 17:22
14Fhinajian: 你知道的…搶來的飯最香 04/08 17:23
15Fwindr: 反了吧,我覺得那種龜到死只是被內定才贏的女角很沒魅力 04/08 17:23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25:13
16Fwindr: 三玖是內向,他進攻起來是直接拆主堡走最直線,這種才可怕 04/08 17:24
17Fkickvsbrad: 很討厭到變成倒追 男主怕 04/08 17:24
18Fttcml: 三後期相對積極了不是嗎 04/08 17:24
其實不管哪個都是中後期才積極 這種比較不能算我說一開始就倒貼 啊不過我說的雷姆也不是一開始就倒貼啦.... 一開始就倒貼的大概就北大路 拉姆 萬里花 菈菈跟那個打噴嚏變性的那種
19Fhinajian: 還有一種是病嬌……不過那個客群不同 04/08 17:24
20Fabc7213143: 萬里花QQ 幹你古味 04/08 17:24
21Fwindr: 三玖是最王道的傳統內向女角路線,今天是四葉被內定XD 04/08 17:25
22Fnewgunden: 重點是拉姆真的跟阿當約會後就說要保持距離搬走了(雖 04/08 17:25
23Fnewgunden: 然只搬到隔壁) 04/08 17:25
24Fwindr: 我是一花派,但三玖的描寫是飽滿到我要說讚的那種,還有 04/08 17:25
25Fwindr: 黑絲很讚(爆) 04/08 17:26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29:03
26Fxo45527788: 對 還有萬里花XD 04/08 17:27
27Fnatsuyo1902: 二乃 04/08 17:28
28Fwindr: 二乃...對不起,因為北大路五月的既視感很重,所以砲灰的 04/08 17:28
29FGief: 二乃最高好嗎 04/08 17:28
30Fcha122977: 我妻由乃:? 04/08 17:28
積極進攻(物理)
31Fwindr: 刻版印象太濃 04/08 17:29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29:29
32Fpowerup: 戰場原: 哈哈羽川你再龜嘛~ 04/08 17:30
戰場那個拐彎抹角的方式應該不算倒貼吧
33Fsunshinecan: 神眉雪姬 亂馬珊璞 人氣都不錯吧 04/08 17:30
喔喔 這幾個滿高的 不過神眉也沒其他女主角啊 律子能算嗎....然後學生的話不可能吃吧 亂瑪的珊璞是真的滿高的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32:59
34Fck326: 菈菈人氣蠻高的吧,另外尼把二乃放哪 04/08 17:34
菈菈真的不低 不過還是被小闇 古手川屌打 然後其實出包裡最代表積極倒貼的 是那個打噴嚏變性的 他就人氣夠低了吧www
35Fk960608: 妖怪少爺算嗎...雖然我忘記後面感情現在演啥了 04/08 17:34
應該算 雪女也是屌打其他幾個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35:15
36Fadgbw8728: 人氣很高吧 但一定是炮灰 04/08 17:34
37FTotori: 岩永琴子 04/08 17:35
中之人大叔
38Fck326: 北大路人氣也不錯吧,另外詩羽學姐表示…… 04/08 17:35
東西派屌打北派幾百倍吧 雖然長大後大家才知道北這種才值得珍惜
39Fbestteam: 高木 04/08 17:36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算不算積極倒貼......小惡魔系....
40Fgxu66: 沒感覺的人一直貼上來只會覺得很煩 04/08 17:36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38:45
41FMark40304: 萬里花人氣不低吧 不是還拿過人氣投票冠軍 04/08 17:37
42FSakamaki: 積極跟倒貼要分開吧,有些人積極且很恰到好處,這種觀感 04/08 17:38
我說的就是合起來的啊 重點是倒貼 不是積極 不過都倒貼了當然是積極的 倒貼就是那種開場就不停告白 整天想約男主 整天逗男主的 積極的話就比較廣 平常不敢告白 但拿到門票就想去約男主 這種也能說積極 但不叫倒貼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41:09
43FSakamaki: 就很好,有些是無腦倒貼,這種就不太喜歡 04/08 17:38
44Ftim8333: 有嗎? 這隻人氣不錯欸 正宮地位沒人能撼動 04/08 17:39
45Ftim8333: https://i.imgur.com/Tj2akZm.jpg 04/08 17:39
46Fholiybo: 柊娜娜 倒貼的典範 04/08 17:39
47Fholiybo: 人氣爆棚 04/08 17:40
無能的娜娜?? 什麼鬼XDD
48Fabjeffop: 白井黑子 04/08 17:40
49Fkeerily: 極積倒貼人氣高的一堆,不過最後砲灰的更多... 04/08 17:41
50Fwindr: 積極跟倒貼要分開+1 04/08 17:41
51Fkillme323: 人氣應該還是看個性和劇情吧 04/08 17:41
52Fkillme323: 但如果說砲灰的話比例可能超高 04/08 17:41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43:44
53Frogerkidd: 加藤惠 04/08 17:42
54Fguepard: 雷姆、雙兒人氣都很高,共同點大概是溫柔、對主角幫助很 04/08 17:42
55Fguepard: 大、不在意獨佔甚至做小的、對主角沒有任何要求 04/08 17:42
56Fvivianqq30: 被倒貼沒心動也沒屁用 頂多覺得很爽而已== 04/08 17:42
57Fwindr: 因為正宮要負責拖戲阿,砲灰不用所以可以積極主動,至少 04/08 17:42
58Ftw15: 當然啊 因為這種作品就是商品 04/08 17:43
59Ftw15: 區隔最好體現 04/08 17:43
60FKrishna: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04/08 17:43
61Fwindr: 我個人近幾年是覺得砲灰比正宮有魅力的作品比例相對多 04/08 17:43
62Fwindr: 戀愛行動中的女孩會變美,這不是說假的 04/08 17:44
63Ftw15: 你要弄一個進攻角,每次出場都要有相對應鋪陳,橋段來支持這 04/08 17:45
64Ftw15: 角色的行為邏輯 04/08 17:45
65Ftw15: 不管你做多少變化,到頭都要讓她進攻 04/08 17:45
66Fsaberr33: 雷姆一開始背刺男主背刺的多愉悅 04/08 17:45
67Ftw15: 而這角色其他面向會被其餘角色吸收使用或者因為她角更強烈 04/08 17:46
68Ftw15: 而被淡化 04/08 17:46
69Fsaberr33: 而且雷姆的倒貼比較特別,殉情了好幾次才言語告白 04/08 17:46
恩 我沒改內文 不過下面回應有說雷姆比較特別 真正的倒貼角是那種登場兩三回以內就發情的 常常都是小時候有見過 之類的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47:59
70Ftw15: 最終能展現她另一面的時候,只有她被冷落的轉折回,例如進 04/08 17:48
71Ftw15: 攻A演幾話,主角繼續追女主b,進攻A失落(找方法,跟朋友討 04/08 17:48
72Ftw15: 論等)變造型,變恬靜等 04/08 17:48
73Ftw15: 可是為了維持角色一貫性終究會在當篇幅最後幾頁變回來,加上 04/08 17:49
74Ftw15: 一些啥「我還是覺得妳本來那樣比較可愛」 04/08 17:49
75Fr85270607: 看是不是左轉的有關 04/08 17:51
76Ftw15: 接著差不多又要出新角維持客戶新鮮度,進攻A就偶爾露臉進攻 04/08 17:51
77Ftw15: 帶出新角c等到下次又有跟轉折的同等大篇幅,就是砲灰回了 04/08 17:51
78Ftw15: 這是作品性質跟客戶需求的問題 04/08 17:51
但是不管是積極倒貼的或者是傲嬌的 或者是內向的那種類型 其實不管在哪個戀愛漫畫裡就是各種老梗套路 你說得的確就是倒貼的老梗套路 但同樣是套路 其他類型的人氣就是比較高 只能說「倒貼」這個屬性很難操控 很多時候作者都敷衍了事 結果就是造出個腦殘角
79FSakamaki: 像上面有人舉達爾文遊戲的朱夏我覺得就很棒 04/08 17:52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7:55:48
80Fwindr: 正宮還有在進攻,近期多半是要找單線的那種 04/08 17:55
81Ftw15: 而且,當劇情走到中後,其他角色也開始進攻,A只要不是女主 04/08 17:55
82Ftw15: 角,真的只能直接下去 04/08 17:55
83Ftw15: 但也因為這樣,推特上近幾年就蠻多進攻角為主的短漫 04/08 17:57
84Fwindr: 我個人看到砲灰一直被斷法還要被消費到最後已經有點創傷 04/08 17:57
85Fwindr: 症候了,哪幾個作品害的我就不提了XD 04/08 17:57
86FSakamaki: 另外我是想知道你提的積極倒貼是偏正面還是負面才會問 04/08 17:58
87Fwsgg25482: 二乃原本人氣蠻低的 但是積極倒貼後直接起飛 04/08 17:58
88FSakamaki: 因為積極是偏正面,但倒貼有分有腦倒貼跟無腦倒貼,那你 04/08 17:58
89Ftw15: 除了給愛吃這類的外。你只要看一點點就知道,真的是演沒多久 04/08 17:59
90Ftw15: 就感覺要結局,畢竟已經進攻到左轉程度(甚至有些直接開fanb 04/08 17:59
91Ftw15: ox賣)接下來要拖戲,就靠男主設定,或者女主其實純情等等 04/08 17:59
92FSakamaki: 合一起就讓我不知道你是想指偏正面的倒貼還是偏負面的 04/08 17:59
我這裡說的積極是行為本身 正面跟負面是他人評價 不衝突 像一花用那些鳥計策搞人 可以說是負面的 但也是積極的啊
93Fkillme323: 被斷到吐的不就告白睡著(笑 04/08 17:59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8:02:48
94Ftw15: 到頭來角色性格已經扁平化之後(能表現的都演完了出場都是 04/08 18:01
95Ftw15: 變個方向演同一套)就都剩下賣肉。 04/08 18:01
96FSakamaki: 像朱夏我就認為是有腦的倒貼,貼得恰到好處的那種 04/08 18:01
97Fkerry0496x: Asuna人氣可高的 04/08 18:01
98Fkerry0496x: 桐人根本是被Asuna一步步吃掉的,他自己都不知道。 04/08 18:02
99Fkerry0496x: 就連16.5那晚,一開始桐人只是想著要是今晚沒人陪, 04/08 18:03
100Fkerry0496x: 一定會做惡夢,結果Asuna滿腦子都在想著做愛。 04/08 18:03
那應該叫肉食系 亞絲那其實也沒多積極倒貼吧 前期還有點傲嬌 初登場時好感還是負的.....而且都成對了 這還能討論是不是倒貼嗎XDD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8:04:58
101Fkerry0496x: 至於其他作品,你得先判斷進攻者是不是女配砲灰 04/08 18:04
102Fkerry0496x: 前面也有人提了,一個女角的進攻在劇情上有何推進 04/08 18:05
103Fkerry0496x: 的作用,而女主不是第一個攻,砲灰女配第一個攻的 04/08 18:05
104Fkerry0496x: 情況下,除非角色塑造很成功,否則人氣自然不如女主 04/08 18:05
105FSakamaki: 如果是無腦倒貼那人氣不高是可預見的,真的會讓人覺得 04/08 18:06
106FSakamaki: 厭煩 04/08 18:06
107FRedchain: 非女主倒追的腳色,定位本來就是為了襯托,除非妳是女一 04/08 18:06
108FRedchain: ,但女一倒追就沒什麼劇情好跑了 04/08 18:06
109Fgooglexxxx: 君島麻衣? 04/08 18:06
110Fkratos0993: 後啦 04/08 18:07
111Fkerry0496x: Asuna如何一步步搜集情報並攻略桐人的,建議去補 04/08 18:07
112Fkerry0496x: 其他衍生作品,我個人很欣賞這階段會用點心機的Asuna 04/08 18:07
113Fkerry0496x: ,而且由於沒有競爭對手,這種心機不會讓男性讀者反 04/08 18:07
修但幾勒 競爭對手很多吧www
114FSakamaki: 倒貼也要營造其他特色人氣才高,不然每次出場只會幾招 04/08 18:08
115FSakamaki: 讀者很快就膩了 04/08 18:08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8:09:00
116Fkerry0496x: 其實女一追的也是有啦,但這種劇不好編,所以更常看 04/08 18:09
117Fkerry0496x: 到的是女主不是第一個展開行動的,而萬一女主塑造 04/08 18:09
118Fkerry0496x: 失敗,那可能發生第一個攻的女配人氣高的情況。 04/08 18:09
119Fkerry0496x: Asuna後來的對手出現時都晚了,Asuna正宮拿得穩穩的 04/08 18:10
120Fwindr: 可惜對象是桐人,我差點就認同了XDDDDDD 04/08 18:10
121Fkerry0496x: 也就是艾恩葛朗特與ALO都結束了,其他人已經來不及 04/08 18:11
122Fkerry0496x: 對Asuna的正宮位置產生任何威脅。 04/08 18:11
123Fyosaku: 雷姆早期爆打486時人氣就高 後來被收編後成了迷妹聖母更 04/08 18:15
124Fyosaku: 是婆爆人氣一發不可收拾 但主要得看描寫 倒貼但夠刻骨銘 04/08 18:15
125Fyosaku: 心就沒問題 04/08 18:15
126FCTUST: 最近那個皮帶公主蠻好笑的 04/08 18:16
127FHazelburn: 一定炮灰 04/08 18:17
128Fpeterw: 橙路的小光和阿圓 04/08 18:32
129FWLR: 也是有零攻的襯托角竟成為王者:桐須真冬(學不來) 04/08 18:36
那個每次都翹起來的屁股加上內褲痕跡 整天穿著居家便服請男主幫忙打掃 攻擊力爆幹高的好ㄇ
130Fbulmungtw: 後啦幹 04/08 18:38
改了啦QQ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4/08/2021 18:40:22
131Fnanami56: 10奶梨 04/08 18:54
132Fmarktak: 珊璞 夜夜 小鈴 04/08 18:56
133Fyeay: 西野司 04/08 19:00
134Fjs9550107: 出租好像符合你87%以上的敘述 04/08 19:02
135Fwaitan: 二乃: 04/08 19:13
136Fyounggrass: 我妻由乃算嗎? 04/08 19:15
137Fekong: 未來日記 04/08 19:16
138Fgpxman77: 某次珊璞突然不倒貼了,換亂馬死纏爛打 04/08 19:23
139FPunkGrass: 不一定吧 然後現實絕對是超受歡迎 04/08 19:27
140Filikebj: 瑪奇瑪也是倒貼啊,人氣最高沒錯(其他的都死光了 04/08 19:28
141FKZHenry: 喜歡本大爺的就你一個 女主倒貼超主動 了解下 04/08 20:22
142Fpapple23g: 奈亞子 04/08 21:32
143Fxxxrecoil: 茉茉:? 04/08 22:38
144Fsqetvjj5202: MisaMisa不紅嗎 04/09 05:04
145Fremuhit: 有馬加奈:哎呀哎呀,這麼想跟我說話嗎? 04/09 08:50

完整討論串

71 >> [閒聊] 積極倒貼的女角是不是人氣都比較不高?
145 c_chat 2021-04-08 17:19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15 [Vtub] Holo 5
20 c_chat 2021-04-21 11:26
21 [討論] 天下布魔 更新啦
32 c_chat 2021-04-21 11: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