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3歲少女扮彌豆子淪洩慾工具 男事後還稱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137則留言,106人參與討論
推噓 66  ( 79推 13噓 45→ )
https://www.google.com/amp/s/udn.com/news/amp/story/7321/5403971 13歲少女扮彌豆子淪洩慾工具 男事後還稱我有女友了 2021-04-21 16:05 聯合報 / 記者王怡蓁/新北即時報導 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參加同人展認識一名13歲少女,張男利用少女對他的好感,與少女分別在病房、租屋等處發生5次性行為,其中一次少女還扮演《鬼滅之刃》角色彌豆子去找他,張男不僅未戴套,事後還跟少女說,「我很早就不喜歡你,而且我有女朋友了。」新北地方法院依對於未滿十四歲之男女為性交等罪判處4年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少女在參加同人展認識張男成為朋友,張男利用少女對他的好感,在去年1月間與少女在病房發生性行為,隔沒幾天又在租屋處及U2電影館發生性行為,總共5次。後來少女情緒低落,向友人吐露此事,父母輾轉知道後報警處理。 在法庭上,張男坦承犯行,有意和解,並寫了一張道歉信。但少女父母非常憤怒,且少女對張男也充滿怨恨,並不想原諒張男。 公訴檢察官當庭痛斥,張男已有交往的女友,他明知少女未滿14歲,在半公開場合發生性行為,且未戴套,讓少女承受很大的壓力跟風險。其中一次,張男看完角色扮演的A片後,少女就是扮演成彌豆子角色去找他。少女曾表示被張男騙了,認為自己很髒,檢察官認為,這是因為張男不尊重少女,把她當成洩慾工具,後來張男還將此事在網路公開,導致少女被評論,不敢再上網。 張男的辯護人則稱,張男犯錯需要負責,但畢竟他是一個年輕人,犯行真的有如強盜等罪刑誇張嗎?張男確實對被害人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真的有如公訴人所述這麼惡劣嗎?並要求法院從輕量刑。 新北地院合議庭審理指出,張男與少女發生性行為後,還用臉書跟少女說「我很早就不喜歡你,而且我有女朋友了。」甚至在網路公開貼文講出對少女的真實感受及責怪之意,對少女造成二度傷害。合議庭認為不宜輕縱,依對於未滿十四歲之男女為性交等罪判處4年徒刑,可上訴。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1W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10.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8993912.A.503.html
1Fbcyeh: 沙優都是真的 04/21 16:32
2Fkuria610478: 病房??懂玩喔 04/21 16:33
3Fttcml: 這跟沙優完全不一樣吧 04/21 16:33
4Fyankeefat: 22歲了還能拿年齡當擋箭牌嗎 04/21 16:33
5Fyankeefat: 無論刑法民法都早已成年了吧 04/21 16:33
6Fk960608: 因為沒什麼好主張的 辯護人盡力了 04/21 16:34
7Fnolimitamy19: 難怪U2沙發有時候黏黏的超噁 04/21 16:34
8Fhellwize: 西洽-1 04/21 16:35
9Fssarc: 原來幹未成年只會判四年 04/21 16:35
10Ffcs83210: 4年 呵呵 04/21 16:35
11Fhoneygreen: 鬼粉素質 04/21 16:36
12FAirForce00: 線踩得太爽快,律師只能想辦法降低刑責了。律師盡力 04/21 16:36
13FAirForce00: 了。 04/21 16:36
14Fsole772pk37: https://i.imgur.com/cCby2lX.jpg 04/21 16:36
15Fyankeefat: 合意性交的關係吧 04/21 16:36
16Fxdctjh: 羨慕 04/21 16:37
17FAirForce00: @ssarc 因為大多是合意性交,才能這樣吧 04/21 16:37
18Fyankeefat: 不過後面的行為應該可以再起訴一些罪名 04/21 16:37
19Fyankeefat: 看原告那邊要不要動作而已 04/21 16:37
※ 編輯: ClannadGood (114.136.180.34 臺灣), 04/21/2021 16:39:17
20Fsismiku: 好像很讚 04/21 16:38
21Fglen246: https://i.imgur.com/cVIi4Rk.jpg 04/21 16:38
22Fssarc: 這樣挺划算的 04/21 16:38
23Fqscgg: 西洽-1 04/21 16:38
24FYanrei: 有時候不了解之前可以先查一下資料啊 04/21 16:38
25Fgm79227922: 這個沒救了 還去嗆那女的是嫌死的不夠快 04/21 16:39
26Fssarc: 再努力點就能緩刑了 04/21 16:40
27Fnpc776: 7414 04/21 16:40
28Fice2240580: 判4年很重8 開車撞死等紅燈機車也才10個月== 04/21 16:40
29Fjeffreyshe: 這男的也太渣XDDD 04/21 16:40
30Fyankeefat: 嗆她是為了要她知難而退吧 04/21 16:40
31Fice2240580: 幹一個可以殺4個還有找零== 04/21 16:40
32Fyankeefat: 只是他以為自己不是活在本子裡 女方沒放過他wwwww 04/21 16:41
33Fjasonislin: 太渣了拉 活該被告XDDDDD 04/21 16:41
34Flcw33242976: 不是這個判太重,而是撞死人判太輕吧 04/21 16:41
35Fssarc: 名義四年,但兩年就能假釋 04/21 16:41
36Fsawaman: 未滿14本來就很重...簡直是找死 04/21 16:42
37Fanumber: 未成年 羨慕== 04/21 16:42
※ 編輯: ClannadGood (114.136.180.34 臺灣), 04/21/2021 16:44:23
38Fqscgg: 乾脆酒駕撞死人還比較划算 04/21 16:42
39FOldYuanshen: 內文排版顯示不出全文也沒附新聞連結== 04/21 16:43
40Fk1314520illy: 碰未成年真的找死 04/21 16:43
41Fdnek: 磨牙鬼是你? 04/21 16:43
42FIokUdiefirst: 4年很重好嗎 殺人運毒的都沒判那麼久吧 04/21 16:43
43FXpwa563704ju: 懂玩 04/21 16:44
44Fsck3612575: 太爽了吧 04/21 16:44
45Flouis0724: 吃這麼好還判這麼輕喔== 04/21 16:45
46FGhostFather: 羨慕 這個機會不是我的 04/21 16:45
47FOldYuanshen: 補推 04/21 16:45
※ 編輯: ClannadGood (114.136.180.34 臺灣), 04/21/2021 16:46:06
48FDON3000: 很重欸 比起開車撞死她還重 04/21 16:46
※ 編輯: ClannadGood (114.136.180.34 臺灣), 04/21/2021 16:48:00
49Fgaym19: 張男忘記自己不是在本子世界裡了 04/21 16:46
50Ftacoux: 值得 04/21 16:47
51Floverxa: 感覺人生成就一口氣達成不少 幹未成年 幹coser 入獄被肛 04/21 16:47
52FSaberMyWifi: 對象若是辯護人女兒,不知道他還會不會這樣講 04/21 16:47
53Fsc22: 其他判太輕不代表這個判太重 04/21 16:48
54FWingedlion: 誰? 自己承認ㄛ= = 04/21 16:48
55Fldt1025: 如果有個警官老爸就沒事了 04/21 16:49
56FJJJZZs: 應該不正 04/21 16:50
57FSaberMyWifi: 我當初被告也只是因為女友問我為什麼一直叫她扮禰豆 04/21 16:50
58FSaberMyWifi: 子,我說因為你扮不起戀柱,就被吉了,禍從口出 04/21 16:50
59Fkobe30418: 羨慕 04/21 16:50
60Froger2623900: 22歲說自己年輕人幹嘛? 啊就成年了啊 04/21 16:51
61FLouisLEE: 受害人是推文圖的那位? 04/21 16:52
62FLinyingsheng: 台灣沙優 04/21 16:54
63FbearKQG: 有夠噁爛 04/21 16:56
64FQBian: 想認識未成年姆咪coser 04/21 16:57
65Fhellwize: 血鬼術 搾○ 04/21 16:57
66Fs51007john: 欸欸 國中生耶 只判四年太誇張了吧 04/21 16:58
67FM4Tank: 老實講 就算有合意性交 照樣會說與未滿18歲性交+99.7決議 04/21 16:59
68FM4Tank: 說是違反她意願 論加重強制性交 04/21 16:59
69FDirgo: 吃ㄌㄌ還敢這麼囂張啊 04/21 17:00
70Ftinghsi: 這篇的辯護人說詞感覺好弱... 04/21 17:01
71FQuantor: 禰啦 04/21 17:02
72Filove640: 哇靠 13歲... 04/21 17:02
73Fqwert65732: 一定很緊 04/21 17:04
74Famsmsk: 4年 賺死 04/21 17:04
75Fnakinight: 才4年啊 04/21 17:04
76Fmagamanzero: 辯護人也很幹吧...他分手處理得好 還有點操作空間 04/21 17:05
77Fkkevinhess1t: 所以說要去哪裡找... 04/21 17:06
78Fsonny044: JS 04/21 17:07
79FArdve: 噁男 04/21 17:07
80FA1S2D3F4: 開砂石車撞死只要10個月 04/21 17:07
81FDiver123: 西恰-1 04/21 17:11
82FCopyjie: 少女父母怎麼當的 04/21 17:12
83Fnumwnumw: 襪靠,這麼囂張被吉活該 04/21 17:13
84Fjoinptt: 渣又蠢,直接嗆女孩是用她洩慾,當然被心碎的她告 04/21 17:14
85Flinceass: cosplay......羨慕 04/21 17:14
86Froc074: 四年而已……出來又是一條好漢 04/21 17:15
87FL9C4iO: 什麼少女 現在已經是13歲的女人了 04/21 17:15
88Fgp99000: 有一部老港片裡的律師就是這樣幫人辯護,結局是:律師也覺 04/21 17:16
89Fgp99000: 得被告該死,所以講講場面話過程序 04/21 17:17
90Fstes123456: 四年很重?是其他判太輕吧 04/21 17:20
91Flinzero: 說詞改成「我也喜歡你,但更喜歡我的男友」,這樣會知男 04/21 17:26
92Flinzero: 而退,只是祝福不提告嗎? 04/21 17:27
93Fk960608: 玩國中生 還當渣男就沒救了 04/21 17:28
94FKOKEY: 22 vs 未滿14 合意也是罪加一等 04/21 17:29
95Fs056911335: 未滿14合意也沒用,一樣論強制性交 04/21 17:33
96Fglen246: [新聞] 偷嘗禁果搞大13歲蘿莉肚子 小男友保證娶她 04/21 17:33
97Fkluele585: 西洽-1 04/21 17:37
98Fa2026c: 滿腦子精蟲的噁男就是噁 04/21 17:41
99FMjts33: 噁 04/21 17:41
100Fwingthink: 只關四年算他賺到了 04/21 17:45
101Fmarquelin: 不看鬼滅還以為十年前的新聞== 04/21 17:45
102Fkilleryuan: 開車撞死人會輕是因為當意外處理 跟蓄意性侵當然不同 04/21 17:50
103FWLR: 22歲完全行為能力了好嗎,是要從輕三小 04/21 17:53
104Fzx1027112233: 律師:還想贏啊? 04/21 17:54
105Fheinzblack: 禰 04/21 17:56
106Fkent00216: 厲害欸 04/21 17:58
107Fr85270607: 四年不虧 緩刑血賺(x) 04/21 18:02
108Fr85270607: 辯護律師的工作是盡可能爭取較低的刑期 04/21 18:02
109Fmatsurika: 渣 04/21 18:14
110Fhowerd11: 一定很帥 04/21 18:27
111FCastle88654: 西洽+1 04/21 18:40
112FHatewoman: 99年第7次刑庭決議,和未滿14歲性交一律視為加重強制 04/21 18:41
113FHatewoman: 性交,7年起跳 04/21 18:41
114FHatewoman: 去感謝當年的白玫瑰運動吧^^ 04/21 18:42
115FHatewoman: 判4年根本太輕,去死ㄧ死吧 04/21 18:42
116FHatewoman: 我ㄧ定要去賽弄原告叫檢察官上訴^ ^ 04/21 18:43
117Fcynthiajul: 台男嘔嘔嘔嘔 04/21 18:50
118Flovemost: 唉 04/21 19:12
119FLankurix: 玄關之戰真人版 04/21 19:19
120FSsuWeiYuan: 刑期輕到靠背,對小朋友都能出手的禽獸欸 04/21 19:20
121Fonline0801: 這男的太垃圾了吧 有必要洨衝腦成這樣嗎 04/21 19:21
122FGFGF: 四年算血賺了吧 04/21 19:21
123Faxakira: 毫無悔意還判那麼輕,難怪南投咬惡徒那麼囂張 04/21 19:27
124Faxakira: 連罵兩句不痛不癢都要吉人 04/21 19:27
125Fhit0123: 現在一堆小女孩都...唉 04/21 20:04
126Fmc3308321: 恭喜,真的惹火檢察官跟合議庭,肯定很渣 04/21 20:06
127Fsmallsalix: 不宜輕縱 然後判四年 04/21 21:08
128Faphrodite98: 14歲本就該重刑?當鄉民FBI都喊假的嗎==? 04/21 23:13
129Faphrodite98: 14歲本就該重刑。當鄉民FBI都喊假的嗎==? 04/21 23:14
130Faphrodite98: (居然打成問號,語意錯誤) 04/21 23:14
131Fssivart: 戀童癖滾啦操 04/22 01:18
132Fgwofeng: C圈被渣男騙的蠻多的,但也蠻多是同等級的婊子形成頂尖 04/22 01:21
133Fgwofeng: 對決 04/22 01:21
134FMichaelRedd: G8人被關活該 04/22 02:04
135Fsillymon: 四年夠他在監獄被玩到脫肛了吧... 04/22 04:09
136Fchenitsung: 四年血賺的,當兵四個月都要發瘋了,當監獄夏令營? 04/22 05:57
137FJiMau: 四年當然血賺,他毀掉別人一生欸 04/22 06:26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15 [閒聊] 租借女友 187
52 c_chat 2021-05-12 01:54
18 [21春] 奇巧計程車 06
28 c_chat 2021-05-12 01:09
17 [閒聊] 鑽石王牌 252
43 c_chat 2021-05-11 23:1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