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退隊] 被剝奪了冒險者執照的大叔,得到了愛女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125則留言,77人參與討論
推噓 58  ( 58推 0噓 67→ )
討論串 10
※ 引述《SuperSg (○(#‵ ︿′ㄨ)○森77)》之銘言: : : 簡單扼要 : 1.賢者讓勇者抓了男主女兒 : 2.男主之前中的詛咒是 : https://i.imgur.com/zoNYiVR.png 勇者用的
: 3.因為男主解除了詛咒,現在反噬回勇者身上 : https://i.imgur.com/e6Pm5sM.png 導致勇者要死了
: 4.所以賢者以男主女兒為籌碼 : https://i.imgur.com/CK6QzET.png 要男主把勇者的詛咒給接回去
: ===== : https://i.imgur.com/Rq8laAK.png
: 不好猜,現在有兩條路,a.女兒灌的雞湯發揮效果,勇者迷途知返 : b.男主的探隱能力發揮作用,找到藏起來的勇者與女兒 : 當然也可能是先b再a,不衝突,就看要怎麼讓勇者活下來 以下劇情雷 賢者艾德蒙跟勇者阿蘭與大叔戰鬥後,大叔勝利告終,阿蘭透露過去 阿蘭一家人以前在某國家生活的,某日從教會祈禱完後到海邊玩耍 突然大地裂開跑出魔物襲擊人群,父母親為了保護阿蘭而死 這次災害造成該國家領土95%崩壞,死者推測超過200萬人,行蹤不明者20萬以上 冒險者公會將此次災害命名為「厄災」,阿蘭活下來後眼睛獲得了能力 可以看到世間萬物所有的魔力流動,包括魔法師在使用魔法時讓魔力的變化 阿蘭則可以觀察那個變化並將之重現 沒多久就認識當時跟他同年紀的艾德蒙,並從艾德蒙德得知這次厄災是由魔王引起 是否要一起組隊討伐魔王,為了幫父母報仇的阿蘭便欣然答應 之後阿蘭等人在リ-ス王國接受了長達2年訓練準備啟程討伐魔王 大叔以指導役身份加入了隊伍,並在啟程的3年後到達了地城深處與魔王對決 勇者一行人打到失去意識,等回過神時戰鬥已結束,看到的是倒地的魔王與站著的大叔 回國後阿蘭被給予勇者名號,艾德蒙則是賢者,艾德蒙詢問阿蘭之後的打算 阿蘭表示要繼續鍛鍊,直到能夠守護大叔為止(旅途上大叔一直守護著小隊) 魔王被打到的兩年後,世界十三大國之一的皇國在一夜之間滅國 包含皇族在內的所有人全下落不明,原因及元兇也不明,被認為魔王可能再度復活 勇者隊伍再次聚集,沒多久大叔收到家鄉被魔物襲擊,母親死於魔物手中的消息 雖然表面上很鎮定,之後達利歐在單獨面對魔物時,大叔突然衝上前推開達利歐而斷手 立刻對自己施予完全回復將手再生一擊打倒魔物 事後達利歐找大叔問罪,大叔只淡淡的說了一句「不想讓大家受傷」 接下來的戰鬥都是同樣狀況,大叔擅自衝出去迎擊魔物,受傷就立刻治療 對勇者小隊根本是過度保護,讓阿蘭認為這兩年的鍛鍊還是碰不到大叔的腳邊 狀況持續惡化,大叔每次戰到MP用完失去意識,阿蘭把大叔跟當年保護自己的父親重疊了 守夜時向艾德蒙傾訴再繼續下去大叔會死,但我們根本守護不了大叔,到底要怎麼辦 艾德蒙表示詛咒如何?肉體受傷大叔會自己治療,生病的話法妮(回復魔法使)會處理 那只要讓他受到無法治癒的傷害再把他踢出隊伍就好了,阿蘭瞬間傻眼 艾德蒙說他負責排除勇者的煩惱,再說現在狀況到底是不是魔王造成的也不清楚 直到找到魔王之前讓大叔強制休假,畢竟現在要中斷旅行是做不到的 講完後艾德蒙表示說了太多讓阿蘭混亂的話過意不去,要他當做沒聽過,準備去休息時 阿蘭突然開口:想知道有關詛咒的詳細內容,換艾德蒙呆住,並要阿蘭重新再思考 阿蘭說大叔再這樣子下去一定會死,就算是早一刻也好必須讓他離開戰場 他誠懇的希望大叔可以在世界的某一處悠閒的生活著 艾德蒙聽完後不發一語,把手放在阿蘭手上,開口說明學習詛咒需要一些時間 如果這段期間阿蘭決心不變的話,他會陪著阿蘭一起承擔這個罪過 大叔的詛咒的確是被勇者下的,雖然出發點很好,但也搞到大叔差點生活不下去 看漫畫的說明,大叔那期間等同於不要命的狀況,完全無視小隊等人 補充:父母親在眼前死亡造成阿蘭的心理創傷,大叔在狀況不好的那期間,大叔 的行動跟當年父親的身影重疊在一起,阿蘭的精神不穩還因此吐了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98.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0191384.A.8DC.html
1FRX11: 大叔是不要命 你這詛咒直接要他命耶 05/05 13:14
2Fnahsnib: 三小恐怖情人啦 05/05 13:14
3Fandy26432788: 可惜阿蘭不是大奶妹子 05/05 13:16
4Fwindr: 老實說,我只會說,出發點再好,也不是用智障作法理由 05/05 13:17
5Flslayer: 這些人在某方面來說都壞掉了吧... 05/05 13:18
6Fsdfsonic: 主角大叔也有病(?) 05/05 13:19
7Fsnowcloud: 這三小 智障方法和理由 05/05 13:20
8Fwindr: 看得出來作者想圓,但我必須說他圓的不好 05/05 13:20
9FRbJ: 人被逼急了,精神狀態也不穩定,病急亂投醫 05/05 13:20
10Fscotttomlee: 這方法跟怕小孩去飆車 先把他腿打斷差不多(X 05/05 13:20
11Fwindr: 你直接把勇者寫成女的,說她是病嬌,還合理的多 05/05 13:20
12FGrothendieck: 這是在洗白三小 05/05 13:21
13Finfi23: 這啥鳥劇情 05/05 13:21
14Fga787540: 大叔不要命的打法是已經讓勇者聯想到自己的父母了。 05/05 13:22
15Fchoush: 當初真的是整隊壞光光了吧,沒一個精神正常的 05/05 13:22
16Fchenborruey: 這硬圓的太牽強了 05/05 13:22
17Fga787540: 當初父母保護勇者而死,現在的大叔也走父母的道路,勇者 05/05 13:23
18Fga787540: 精神承受不住就歪了。 05/05 13:24
19Fshadow0326: 笑死 05/05 13:25
20FAurestor: 所以達利歐就這樣被勇者做掉了? 05/05 13:25
達利歐沒死,閃過了勇者(?)的攻擊
21FBen40: 這是什麼腦殘想法= = 05/05 13:25
22FOEC100: 神經病 05/05 13:25
23Fleo79415: 你下詛咒反而給他痛苦 還是打完魔王能幫他解咒? 05/05 13:26
24Fl6321899: 這種洗白法有點牽強,開頭主角可是被搞到要用命去換mp 05/05 13:27
25Fl6321899: 放法了 05/05 13:27
26Frofellosx: 有差嗎 保護勇者不要命 被詛咒時也是不要命... 05/05 13:28
27Fwds824: 實力差距就在那,追不上就是把人拉下來,不過多少是牽強 05/05 13:28
28Fwds824: 了點... 05/05 13:28
29Fruiun: 不要帶著腦子看退隊流會比較好 05/05 13:28
30Fghostxx: 直接互毆然後分道揚標不好嗎 05/05 13:29
大叔的戰力就算勇者小隊一起上也打不贏
31Frofellosx: 我也覺得作者在硬凹 05/05 13:29
32Fga787540: 分道揚鑣也沒用阿,主角不顧自己戰損的瘋子打法也不會改 05/05 13:30
33Fjacvky: 路過看了一下,這擺明硬凹的智障劇情 05/05 13:31
34Fdark2012: 這甚麼腦殘想法.. 05/05 13:32
35Fcohungogogo: 大家都是雅沙西 造成執行邏輯出BUG 05/05 13:33
※ 編輯: dinosd2 (59.125.98.167 臺灣), 05/05/2021 13:35:19
36FRocksolid: 有時真的是一些坐下來談就有可能解決的事情,就要搞一 05/05 13:34
37FVulpix: 與其說擺明硬拗,我看是作者一開始就這樣設定…… 05/05 13:35
38Farzon: 本來前面覺得還不錯 可是這理由太智障了 05/05 13:36
39FIkaruwill: 與其你要死在別人手中那不如死在我的手中,這很病嬌可 05/05 13:36
40FIkaruwill: 以是男的就不可以 05/05 13:36
※ 編輯: dinosd2 (59.125.98.167 臺灣), 05/05/2021 13:37:43
41FRocksolid: 堆根本沒必要的行動來拓展劇情... 05/05 13:37
42FVulpix: 很多事情他可以你不行。 05/05 13:37
43FNoLimination: 這理由太牽強 不及格 05/05 13:40
44Fghostxx: 就是打不贏才要打,退不掉他就其他人退,打一打清醒點 05/05 13:41
45Fga787540: 大叔一開始的確是連自己的命都不顧的解咒。 05/05 13:43
46Fbox0999: 我還寧願你是肚爛大叔太威才詛咒他 05/05 13:45
47FDON3000: 0分理由 05/05 13:45
48Fhaha98: 喔 好委屈喔 兩個垃圾 05/05 13:45
49Feva05s: 直接寫我他媽就是羨慕嫉妒恨你比我強搞不好還有魅力點, 05/05 13:48
50Feva05s: 硬要洗白真的很糟 05/05 13:48
51Fsolosliver: 唉 這退隊的原因...現在看到比較好的退隊原因 記得只 05/05 13:52
52Fsolosliver: 有正太死靈 勇者就是不要男的 簡單暴力 05/05 13:52
53FBarrel: 這甚麼腦殘想法 == 05/05 13:52
54FVulpix: 赤魔導師也還可以吧,擺明要騙你。 05/05 13:53
55Fdreamnook: 圓不起來的感覺 05/05 13:54
56Fnewcsie68: 這群勇者小隊有夠噁心還說是為大叔好 就沒想過詛咒是 05/05 13:55
57Fnewcsie68: 有可能要大叔命嗎 現在還來哭哭要大叔救 05/05 13:55
目前漫畫進度看起來是勇者跟賢者兩人所為,法妮(回復使)跟達利歐完全不知 ※ 編輯: dinosd2 (59.125.98.167 臺灣), 05/05/2021 14:05:27
58FWLR: 有病 05/05 14:02
※ 編輯: dinosd2 (59.125.98.167 臺灣), 05/05/2021 14:06:28
59Fshinobunodok: 我怕爸爸媽媽過勞 所以我直接殺了他的意思 05/05 14:06
60Fapple00: 簡單辦壞事 05/05 14:10
61Fcat05joy: 描寫成被賢者誤導洗腦就好了 (X 05/05 14:10
62Fcat05joy: 然後女兒意外淨化(X 05/05 14:10
63Flinzero: 設定上為反轉而反轉吧,而感覺轉得有點硬 05/05 14:10
64Fga787540: 勇者並沒有要大叔救,反而連自己的命都不顧了。 05/05 14:11
65Fbestteam: 超白癡 05/05 14:14
66Fddabc1234: 直接嗆大叔再用這麼不要命的打法就分道揚鑣,好過你偷 05/05 14:21
67Fddabc1234: 詛咒他讓他差點活不下去吧,幹 05/05 14:21
68FMenderca: 有病,你上去哭個幾下不行嗎,一定要用詛咒? 05/05 14:26
69FRX11: 這整段要說成大叔一直不要命還死不了 勇者乾脆詛咒搞死他 05/05 14:27
70Fnewcsie68: 突然覺得其他大部分退隊流作品還不錯 至少是和平退隊 05/05 14:27
71Fnewcsie68: 不像這個實在令人無言 05/05 14:27
72FRX11: 好像也不是步行耶 05/05 14:27
73Fssarc: 我把你弄成廢人廢物都是為了你好,你怎麼都不懂呢!! 05/05 14:29
74Fssarc: 靠,我以為我在看恐怖情人和恐怖家長 05/05 14:32
75Fssarc: 我建議直接挑斷手腳筋就能防止他亂跑亂來了 05/05 14:33
76Fga787540: 斷肢沒用,大叔是戰鬥中打到斷肢也要繼續打的狂戰士。 05/05 14:35
77Fga787540: 大叔是保護到自己身體當下被打到殘缺都無所謂的程度了。 05/05 14:36
78Fk87559527: 超硬凹的 本來以為有啥陰謀 結果為了洗白勇者搞這齣... 05/05 14:37
79Fk87559527: 用個勇者需要靠詛咒吸收大叔的力量才能達到一些目的之 05/05 14:37
80Fstes123456: 我覺得我的智商受到挑戰 05/05 14:38
81Fvn509942: 作者硬凹 很難消化 05/05 14:38
82Fk87559527: 類的陰謀都好得多...為了你好決定詛咒你真的有夠白癡.. 05/05 14:38
83Fk87559527: 本來覺得這部是退隊流中算不錯看的結果還是再污辱智商 05/05 14:39
84Fzxcasd848: 這樣浸漂白水很難看耶 05/05 14:39
85Fvn509942: 避免你戰死在我們面前,所以我們先把你搞死 05/05 14:39
86Fk87559527: 你不愛惜你的性命 我就把你搞到真的會死???? 05/05 14:40
87Fbarkingdog: 但如果寫成是賢者的陰謀又有點老套啊 05/05 14:41
88Fk87559527: 既然肢體殘缺都沒用,那HP只剩一點也沒用阿 結果來說男 05/05 14:41
89Fk87559527: 主還是為了別人用光了剩下的HP了 還差點真的死掉 05/05 14:42
90Fk87559527: 我寧願看寫的好的老梗也不想看到硬凹就是了 05/05 14:42
91FNiuBi5566: 理由蠻微妙的 有點讓人無言 05/05 14:43
92Fnewcsie68: 八成又是賢者的陰謀 因為大叔太強不好控制 05/05 14:50
93Fx0003: 「看叔叔工作很辛苦,乾脆下藥讓他不能工作」的神奇概念 05/05 14:52
94FBachack000: 方法超智障,是不會溝通喔 05/05 14:53
95Flonely235711: 結論:年下病嬌勇者(男) 05/05 14:54
96FYatagarasu: 我覺得勇者你把大叔娶回家比較快啦 05/05 14:54
97Fjueda: 這個理由不行,太凹惹 05/05 14:57
98FRandyOrlando: 智商太低了 這種小說網站的作品上下限真的很大 05/05 15:07
99FLAODIE: 好爛的凹法 不如直接黑比較實在 05/05 15:17
100Fsc22: 想阻止有病的 阻止到自己也有病 05/05 15:20
101Fskyofme: 把一個冒險者的求生技能封印住然後踢出隊伍還希望他能好 05/05 15:27
102Fskyofme: 好活下去……? 05/05 15:27
103Ffrice: 達利歐不是被勇者幹掉了? 05/05 15:28
104Fga787540: 達利歐沒死 05/05 15:28
105Fkansuzuri: 真要這樣凹,那開頭就不該搞出那種劇情了 05/05 15:30
106Fkansuzuri: 要就直接說白讓大叔休養,而不是直接說他沒用踢出隊伍 05/05 15:31
107Fkansuzuri: 在假意說由其他人去找解除方法就好。 05/05 15:31
108Fkansuzuri: 開場的那些嘲諷方式,再來凹說是善意??? 05/05 15:32
109Fdreamersin: 就病嬌吧,跟覺得為了他好所以要關起來的概念差不多 05/05 15:39
110Fpadye: 三個智障 05/05 15:43
111Fpadye: 不要命保護勇者,但是大叔強成這樣根本也不會死 05/05 15:44
112Fskyofme: 病嬌應該會想方設法把主角留在自己的掌控範圍內吧,而不 05/05 15:45
113Fskyofme: 是直接把人趕走 05/05 15:45
114Fsecundus: ...所以用詛咒? 喔... 05/05 16:58
115FGETAL: 怕你出去工作會死,直接把你打成廢人??? 05/05 17:13
116Fgtfour: 還好吧 都有妹控為了妹妹 自己去當恐怖份子頭頭 害妹妹身 05/05 17:14
117Fgtfour: 陷險境 觀眾很多都說他全都是為了他妹妹才只好這樣做 05/05 17:15
118Fthevoidfancy: 不行我覺得有點硬凹。只好讓大家腦袋都壞光光好了 05/05 17:20
119Fe86117934: 要這樣洗白不如黑到底看了都比較爽。 05/05 17:45
120FDarkKnight: 爛 感謝排雷 05/05 18:59
121Fnihilistrue: 想起吐槽假面騎士的影片說所有角色都有溝通障礙,話 05/05 21:33
122Fnihilistrue: 都不好好說清楚,每個人都憑自己的想法硬幹而生出一 05/05 21:33
123Fnihilistrue: 堆鳥事,真是跨作品通用。 05/05 21:33
124Faaaaajack: 他那個詛咒我記得是會死人的吧= = 05/06 00:04
沒錯,艾德蒙在勸勇者三思時有說到詛咒可能會造成大叔死亡 但勇者回答大叔的狀況再繼續下去一定會死,倒不如利用詛咒弱化為理由趕大叔離隊 ※ 編輯: dinosd2 (220.135.3.252 臺灣), 05/06/2021 00:10:41
125Fchyou2003: 硬洗白吧,可能無腦勇者太多,所以只好硬洗白 05/06 09:45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18 [閒聊] 迷宮飯74
35 c_chat 2021-05-14 21:19
20 [holo] 過於寫實的同居組
29 c_chat 2021-05-14 19:56
40 [Vtub] HACHI 3萬訂閱歌回#28
47 c_chat 2021-05-14 19:29
61 [閒聊] 封印一定會被打破
105 c_chat 2021-05-14 18:13
40 [情報] DECO*27確診後痊癒
47 c_chat 2021-05-14 18: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