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成人漫畫或本要到哪一版討論?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79則留言,71人參與討論
推噓 58  ( 59推 1噓 19→ )
討論串 2
大家好, 請問成人漫畫或本的,在PTT有討論板嗎?可以到哪一本討論呢? 怕在c_chat討論被水桶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32.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52788230.A.FBE.html
1Fgino0717: 股票版 05/17 19:51
2Fxyoras: Ac_in 05/17 19:51
3Fdiabolica: c_chatBM 05/17 19:51
4FLSLLtu: AC_IN 05/17 19:51
5Fgm79227922: 左轉 05/17 19:52
6Fleon131417: 這邊也可以問吧 05/17 19:52
7FAntihuman: 八卦 05/17 19:53
8Fminame: 這裡也可以啊,板規沒限制不準討論,只是不能貼露點圖 05/17 19:54
好吧,那我就問了。多謝。 ※ 編輯: ddqueen (114.36.232.117 臺灣), 05/17/2022 19:54:41
9Fminame: 但你去別版一樣不準貼露點圖 05/17 19:54
10Fk123amz: 別板比較專業 05/17 19:55
11Faquacake: 股版 05/17 19:57
12Fxyoras: 去裏洽記得先看板規 05/17 19:57
13Fqk3380888: 這裡是男同俱樂部 05/17 20:02
14FFritter: 好久沒看到這麼正經的詢問文了,各種廢文標題充斥 05/17 20:04
15Fgargoyles: Stock 05/17 20:04
16Fa40558473: 左轉 05/17 20:05
17Flcw33242976: 西洽啊,你只要不要露點那些就好了 05/17 20:05
18Fsooge: 這裡不是群聊 05/17 20:05
19FMattDemon: 咦 不去萬神殿問嗎 05/17 20:05
20Fqsx889: 去眾神的天地 05/17 20:06
21FAyanami5566: 這裡 05/17 20:06
22FMashiro17: 萬神殿 05/17 20:07
23Finte629l: 裏洽記得看板規 05/17 20:07
24Fya01234: 不要露點這邊可以吧XDD 05/17 20:11
25Fgaym19: 這裡也可以啊 05/17 20:12
26Fsocotia: 萬神殿要小心啊 別隨便下毒誓 05/17 20:14
27Fchifeng: LoL板 萬物皆可偷渡 05/17 20:15
28FFritter: 千萬別挑戰萬神殿的能耐,越是莫名奇妙的祭品越是能引來 05/17 20:16
29FFritter: 民間大神 05/17 20:16
30Fclass21535: 記得去看這篇#1RbxHOlz (AC_In) 05/17 20:17
31Fsioprr: 去萬神殿記得保持謙虛 05/17 20:17
32Fyeay: 先在這裡問,通過審核再去萬神殿 05/17 20:17
33FCactusFlower: 原po有點可愛 05/17 20:20
34Fskhten: 別看原po客氣客氣的 說不定發文內容也是外神等級(?) 05/17 20:20
35Fhhyn: 還有人不知道怎麼去裏恰幫QQ 05/17 20:21
36FPTTJim: 居然有不知道萬神殿的人存在,這我該高興還是難過www 05/17 20:24
37Fxxxg00w0: 1F你... 05/17 20:24
38Fqoo60606: Askboard 05/17 20:27
39FXFarter: 沒想到這年頭還有人問這個 太讓我訝異了 05/17 20:28
40FGary9163: 可以在這問,鬧出笑話後會幫你轉過去 05/17 20:28
41FTyrantTex: 竟然有人不知道和平之地 05/17 20:29
42Fgogojazz: 想不到這世代還有不是先去裏洽的... 05/17 20:30
43Flinchw: Ptt唯二沒有任何紛爭的版 05/17 20:35
44Fx19005: 就是這裡了 05/17 20:36
45Fhank9201: Stock 05/17 20:38
46Ftamynumber1: 八卦版 05/17 20:39
47FJamesHunt: 正確說是限18禁,不是露點。「兒童向」性教育圖測試: 05/17 20:41
48FJamesHunt: https://i.imgur.com/3wFcVJe.jpg 05/17 20:41
49Faass173656: 偶爾還是會有諸神黃昏啦,上次勇者變魔王那篇跟紅村就 05/17 20:42
50Faass173656: 各引發一次ww 05/17 20:42
51FZacoe: 這個連掃地的都......欸不對,這個連掃地的都還沒找到 05/17 20:43
52FSeventhsky: 說到紅村 那系列要出成單行本w 05/17 20:44
53Ftw15: Ac_in 05/17 20:45
54Fkodo555: 這裡大聲說出來不用怕 05/17 20:48
55Fjustwedave: cute 可愛版 05/17 21:07
56Fcubegaga: stock的閒聊文 05/17 21:20
57FHansonBobo: 歡迎討論 這邊非常歡迎 05/17 21:29
58Fq43128: 都2022到現在還有人不知道神殿在哪? 05/17 21:47
59Fonepunchgg: 嗨不好意思 我是菜雞 可以問一下諸神黃昏是什麼嗎 05/17 21:53
60Fgg4mida: 建議還是萬神殿問啦。那裏神的出來的機率比較高 05/17 22:02
61Fjhgfd134679: 諸神黃昏就是有人請教作品,但是沒人知道作品名 05/17 22:04
62Fice76824: 有人問本神不出來 像有個紫色封面的 05/17 22:05
63Fice76824: 還有個泡麵的,不過被神出來了 05/17 22:06
64Fkamisanma: 恭喜找到萬神殿的門牌 05/17 22:15
65Fduece0927: 這裡是群聊 不是萬神殿 05/17 22:34
66FHanzJunction: AC_硬 05/17 23:04
67Fs0930194: 迷途的羔羊 05/17 23:08
68Flaplacian: 邊緣人板 05/17 23:36
69Ftwmacaron: 進萬神殿前記得要尊重掃地僧 05/18 00:03
70Fjim924211: ac_in 05/18 00:09
71Friviera1020: 獵人版 05/18 00:28
72Fmakinoyui: 這有算4-12 或 4-13嗎?@@ 05/18 00:51
73Fviper9709: 萬神殿AC_IN 05/18 01:04
74Fcycy771489: ptt不是有版問版嗎? 05/18 01:15
75Fdrm343: 左轉 ac_in,眾神現身之地 05/18 01:32
76Flolicon: 笑死 這來亂的吧wwww 05/18 02:32
真的不知道……因為我很少看H漫或本。 倒是真人的影片還滿常看的。我常在Japanavgirl版神片。
77Fstreakray: 這裡是男同俱樂部 05/18 03:48
78Fstreakray: 左轉萬神殿 05/18 03:49
不過這篇我問過後,總算知道【左轉】是到哪了。 還有【萬神殿】也常看到,現在知道原來是裏板了。 原來還有AC_In這個板……。 【諸神的黃昏】也知道意思了,上面有人解釋。 ※ 編輯: ddqueen (114.36.231.194 臺灣), 05/18/2022 07:57:03
79Fmkcg5825: 這邊不露點也會被桶,看起來在做就死了 05/18 08:13

完整討論串

58 >> [問題]請問成人漫畫或本要到哪一版討論?
79 c_chat 2022-05-17 19:50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487 [閒聊] 每人10P發500位
518 c_chat 2022-06-21 08:02
19 [閒聊] 這鳥真大
25 c_chat 2022-06-21 07:11
131 [發錢]鯊鯊生日派對
159 c_chat 2022-06-21 07:02

最新文章

[活動] E5甲P1-P2
kancolle 2022-06-21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