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春] 僧煩12 這個僧侶有點婆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31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  ( 26推 0噓 5→ )
喔斯,大家好,我大木啦。 因為原作量就有點不足,所以最後幾集是走原創結局, 但是問題來了,從卡菈跟御神體的反應來看,是不是直接證實了, 當初卡菈施放的離開300M就會死亡的詛咒是唬爛的吧? 最後,果然這世界的魔物都是善良的呢,卡菈跟埃爾文一路就是交朋友, 結識了各種孽緣,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捧讀) https://i.imgur.com/nPUHOuW.png
https://i.imgur.com/OPR8Cpl.png
https://i.imgur.com/LZUmwIU.png
倒讚 https://i.imgur.com/jC70xWl.png
而且這僧侶真的越來越婆了 https://i.imgur.com/ME0mmTP.png
https://i.imgur.com/xwf2T1S.png
https://i.imgur.com/PeRr1Eu.png
https://i.imgur.com/Mh78MrB.png
https://i.imgur.com/FPFzAxu.png
竟然還會吃醋 https://i.imgur.com/VlQxS5h.png
https://i.imgur.com/fTKbGpX.png
動圖 https://i.imgur.com/ft8dG9B.gif
https://i.imgur.com/ECQKjRj.gif
https://i.imgur.com/Z9Oit96.gif
另外雖然動畫版完結了,但是YT還有真人版的特別篇可以看喔, 目前出了兩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呦,順便練日聽。 https://youtu.be/dYkmXmqOn2U
https://youtu.be/aAvI0mHWnQE
-- 我的廢文 我的做人 我發廢文坦蕩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8.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56253443.A.369.html
1Fdoramon888: 可愛~ 06/26 22:25
※ 編輯: LouisLEE (122.121.108.248 臺灣), 06/26/2022 22:29:37
2Fabjx: 這部真是倒吃甘蔗型的 06/26 22:27
3FHarunoYukino: 難道女僕比我還重要嗎! 06/26 22:28
4Fjiaxie: 卡菈讚! 06/26 22:28
5Fxsc: 就第一集需要撐過去 後面真的超好看 06/26 22:29
6FaikoDisk: 最後一張gif 真優秀 06/26 22:29
7Fahw12000: 齁看! 06/26 22:29
8FHansonBobo: 可愛 06/26 22:30
https://i.imgur.com/rsbIESD.png
9Fvillage0817: 第一集真的可以略過欸 後面都好讚 06/26 22:30
10FHansonBobo: 欠扁 06/26 22:30
11Ffffange: 我第一集就直接跳過,觀賞體驗極佳XD 06/26 22:32
12Fmashiroro: 真的倒吃甘蔗XD 路人都很可愛XD 06/26 22:36
13Faass173656: 善良的怪物們 06/26 22:37
14Fq11010: 第一集去掉後半段其實也還行 這部真的讚 06/26 22:38
※ 編輯: LouisLEE (122.121.108.248 臺灣), 06/26/2022 22:39:03
15FOAzenO: 最後一集啥鬼 居然意外的精彩 笑死 06/26 22:43
16FRbJ: 過往的戰友大集結! 06/26 22:45
17FTsozuo: 第一集配音也蠻棒讀的 但後面真的把卡拉配的又欠扁又可愛 06/26 22:49
18Fweelchair: 第一集看前半,後半原創可不看 06/26 22:52
19Foread168: 看不下去的推薦先看第10集== 06/26 22:52
20FLizus: 比手勢笑死 還有我喜歡卡菈的鐵山靠 06/26 23:41
21Fkent00216: 婆 06/27 00:16
22Fliberaloner: 又騷又黑肉 06/27 02:19
23FFreeven: 讚讚 06/27 06:29
24Fhdes937119: 作者都是吃什麼長大的? 06/27 09:45
25Fhuckebein12: 可能是卡拉雞腿堡 06/27 09:58
26Fsamjiao: 我看完第一集的開頭跟彈幕,就直接從第二集看XD 06/27 12:44
27Fsamjiao: 觀賞體驗極佳 06/27 12:44
28Ftuanlin: 發現第一集其實也無法跳過 300公尺和權杖在12集都有再提 06/27 16:40
29Ftuanlin: 到 06/27 16:40
30Fqn123456: 最後一集變終局之戰笑死,這部的魔物根本都好人 06/27 17:18
31Fkagami6034: 第一集可以開倍速 好希望有二季 06/27 21:56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29 [閒聊] 布里姬推特圖
38 c_chat 2022-08-12 19: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