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夜班警衛怕睡著打電動 女住戶罵「過太爽

看板 C_Chat
時間
留言 130則留言,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8  ( 53推 5噓 72→ )
討論串 8
阿諾捏阿諾捏 本肥對保全不熟啦 只是看到這篇新聞吵很大 突然想到個問題 就是啊 大家可以接受夜班保全打電動提神到什麼程度 手遊應該算是可以給過吧 手遊可以的話那掌機應該也沒問題? 那筆電呢? 遊戲主機? 電腦主機? 保全室佈置成個人電玩間? 多螢幕配全電競設備? 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051. -- https://i.imgur.com/XFgohzL.jpg
https://i.imgur.com/05hqlmV.jpg
https://i.imgur.com/7uzvUgv.jpg
https://i.imgur.com/lRRjeGL.jpg
--
1FwiniS: 知道他們的待遇後,睡在那邊我都沒意見…06/29 12:05
2FwiniS: 有坦克車撞進來知道要報警就好了06/29 12:06
3Fshlee: 夜班的話手機筆電掌機還可以 不過比較重要的是別玩到忘我06/29 12:06
玩電動當然要專心玩吧 不然怎麼提神
4Fshlee: 連周遭環境都不注意就好06/29 12:06
5Fsumarai: 不要社區保全變社區之狼都沒意見06/29 12:06
6Frewisyoung: 有人走過去會看一下 認個臉就可以了06/29 12:06
7FThreekRoger: 我沒意見阿 該做的工作有做就好 平常上班也是阿06/29 12:07
8FwiniS: 我大樓耍天才搞數位設施,結果現在門口者是被酒鬼丟垃圾zz06/29 12:07
9FThreekRoger: 閒的時候你要打電玩我也無所謂 但工作要做完阿06/29 12:07
10Freaturn: 保全其實不能幹嘛,真做了法官還可能判他有罪06/29 12:07
11FwiniS: 有人擺在那邊就有一定的用途,沒給到銀行護衛等級的薪水就06/29 12:08
12FwiniS: 別要求太多了 06/29 12:08
13Fmaplenight: 我們保全晚上看到人都會打招呼,我覺得這樣其實沒啥 06/29 12:08
14Fmaplenight: 好挑的,至少他表達了有在看人 06/29 12:08
15Fkaitokid1214: 不是豪宅的保全老實說人有在那邊我就覺得很好了... 06/29 12:08
16Fkaitokid1214: .一個月才領多少?而且你說的不成立, 因為設備搬越 06/29 12:08
17Fkaitokid1214: 多進去,萬一壞了或不見, 領那少少薪水的人會哭死06/29 12:08
18FJoseCalderon: 可以啊 該做的事有做完 有事不要找不到人就好06/29 12:08
19FTanjiro: 玩沒差啊,不要看個VT在那跟著PekoPeko大笑都還好吧06/29 12:09
20Filohoo: 不要有合作競技性質,不然遇到要做事時要嘛雷隊友要嘛雷住06/29 12:09
21Filohoo: 戶,都不好06/29 12:09
22FCishang: 你覺得領那種薪水的保全什麼叫做工作有做完06/29 12:09
23FREDF: 規定的工作做了 不要亂跑06/29 12:10
24FREDF: 你要在那邊打艾爾登dua狼我都無所謂06/29 12:10
25FOrenjifurai: 就人有在,該巡該簽到的有做就好惹阿06/29 12:11
26FCishang: 說真的那種薪水的保全 只要不喪失反應能力就對得起工作了06/29 12:11
27FXpwa563704ju: 出事算你頭上啊06/29 12:11
對啊我也很好奇 只要巡邏簽到看到人有反應 那出事了像什麼一樓火災沒發現或有人侵入 這樣要算在誰頭上?
28Fas3366700: 深夜就隨便了 不要有人在門口放火都燒進來還沒發現就好06/29 12:11
29FCishang: 實際上也沒有所謂的工作做完 就只是一個花時間來對應狀況06/29 12:12
30FCishang: 而已06/29 12:12
31Flaugh8562: 他有錢這樣搞關我屁事 記得幫我收包裹就好 06/29 12:13
32FwiniS: pekopeko笑的還能防小偷 且看且珍惜 06/29 12:13
33FwiniS: 有啦,工作就是每隔幾小時去各樓層巡一圈順便關燈 06/29 12:13
34Froom1301: 有人進來時知道就好 06/29 12:14
35FRLAPH: 只要半夜警報響會通知就好 06/29 12:15
36Fs32244153: 報警滅火打電話通報阿 06/29 12:16
37Fit914003: 怎麼玩都無所謂 工作內容有完成即可 06/29 12:16
38Fit914003: 你已經把專心跟提神畫上等號了 06/29 12:16
39FRLAPH: 出事沒通知就是物業公司記過而已 你也不能拿保全怎樣 06/29 12:17
40FwiniS: 侵入不歸守衛管,airbnb時代太多洞可鑽 06/29 12:17
41FRLAPH: 就算大樓被偷光被燒光光 保全也沒法律責任 06/29 12:18
42Fjeff235711: 一定要關靜音 06/29 12:18
43Fa28200266: 就報警跟119而已 你是希望他幹嘛= = 06/29 12:18
44Fblackhippo: 我覺得他有定期巡邏有看好門..就算要帶整套節奏鼓王去 06/29 12:18
45FwiniS: 火災沒發現就沒遇過,八成也是自已找火險 保全頂多幫打119 06/29 12:18
46Fblackhippo: 打我都沒意見 06/29 12:18
47Froger840410: 碰過比較扯的是外賣站在門口還不開門打電話給我下去 06/29 12:19
48Froger840410: 幫他開 06/29 12:19
49FCishang: 出那種香蕉還想要保出事的人啊 06/29 12:19
50FIloverushia: 改做的事有做 愛怎麼搞是他的事 管一堆真的大可不必 06/29 12:19
51Fkenkenken31: 就那個薪水根本不夠他養病或處理危機吧...... 06/29 12:20
52Froger2623900: 薪水那麼一點 本來就不用背什麼責任了吧? 06/29 12:21
53Fkenkenken31: 12小時日夜顛倒要"全專注",真的隱性退休後折壽20年的 06/29 12:21
54FOrenjifurai: 出事還有醒著叫醒你就不錯了吼 06/29 12:21
55Fit914003: 我不信發生火災還能坐在那邊繼續玩電玩 06/29 12:22
56Fit914003: 你工作出事了還會繼續滑PTT? 06/29 12:22
57FwiniS: 外賣那個可以跟怕入侵的先打一架,這我家也吵過 06/29 12:22
58Fkenkenken31: 工作吧,我社區的不輪夜班也只是當進出管制員而已 06/29 12:22
59Fs32244153: 出事了先上八卦版問消防局電話多少 06/29 12:22
60FCishang: 先用勞基法請一班8小時最低基本薪資的那種三班制 你再來 06/29 12:23
61Flbowlbow: 有人靠近會抬頭都行 06/29 12:23
62FCishang: 來談所謂的基本工作原則 06/29 12:23
63FFreeven: 銀行護衛也是三萬多啦 沒有比較有錢 06/29 12:23
64Fkenkenken31: 他們的薪水根本沒人有資格要他們去做警備的內容 06/29 12:23
65Fsoda54020: 銀行沒有12小時啊,是在哈囉?時間到就下班關門了 06/29 12:24
66FwiniS: 銀行警衛有設備跟後援啊 大樓警衛啥都沒有 06/29 12:24
67FwiniS: 不幫外送開門還會有人哀,銀行可沒人要求開ATM 06/29 12:25
68Fminoru04: 只要不妨礙工作就行 06/29 12:25
69FRLAPH: 銀行的有嗎 我只看過運鈔的有電擊器 06/29 12:25
70Fkenkenken31: 這篇源頭是討論12小時日夜顛倒行保全吧?而非說銀行 06/29 12:26
71Fmarinetauren: 保全那麼點薪水時間又長 有出入管制和出事報警就好 06/29 12:26
72Fkenkenken31: 就跟超商店員不管哪家,被搶劫統一教法都是配合不是? 06/29 12:26
73Fleohunga: 你知道一般保全遇到有人闖入時,不是制服他而是報警嗎? 06/29 12:27
74Fleohunga: 你想像中那種24小時戒備的,不是叫做保全,是私人保鏢 06/29 12:27
75Fkenkenken31: 超商和保全的薪水,都沒有啥跟人衝突的危險加給,何必? 06/29 12:27
76FwiniS: 設備不止是武裝啦,門禁卡監視器規定好的時段都是 06/29 12:27
77FwiniS: 住宅大樓就啥都沒有還幻想可以變成限制級奶爸 06/29 12:28
78FAeryzephyr: 制伏沒功,受傷醫藥費可是要自己付 06/29 12:29
79FwiniS: 還有法院要跑,警衛沒有公權力 06/29 12:33
80Fehbnsqaa: 該做的有做就好,其他沒意見 06/29 12:37
81Fx851221: 要帶耳機用麥的就不行 不能隨時暫停的也不行 不然住戶有 06/29 12:38
82Fx851221: 事還要等你打完王嗎 06/29 12:38
83Fs0930194: 入侵怎麼抓?真以為要一直盯監視畫面? 06/29 12:41
84Fenderboy7652: 至少有人走過去的時候會看一下就好了 06/29 12:41
85Fs32244153: 電子鎖和感應門禁警報阿 06/29 12:44
86Fbenny614017: 共勉之 https://i.imgur.com/N6aZPdM.jpg 06/29 12:44
87Fstoryo41662: 住戶訪客還是入侵者好歹看看,不要白目一直打 06/29 12:46
88Fmachiner: 別讓住戶看到就好啊 不然素質本身就夠低了 06/29 12:48
89Fandy0481: 原PO標準的不知道便宜住宅保全的份內事是什麼== 06/29 12:49
90Fz72117211: 簽名檔連結? 06/29 12:51
91Fvancepeng: 保全只要能告訴我foodpanda來了即可== 06/29 12:52
92FRS9527: 管他用什麼只有看到有人進來可以注意到就好 玩VR無法接受 06/29 12:54
93Fworldark: 我遇到的都會買遊戲筆電 06/29 12:54
94Fcatchtest: 我看過大樓保全早上就專心玩手機,完全沒注意有誰進出 06/29 13:01
95FPttHack: 很會滑坡喔,當然是自己要有分寸啊,都出社會還要人教? 06/29 13:02
96Finfo1994: 最多switch吧 06/29 13:05
97Fpeterisme17: 做什麼沒差,但有人經過要停一下吧 06/29 13:09
98Fyang560831: 真正生活充實忙碌的人 哪有時間去理什麼保全... 06/29 13:15
99FRaiGend0519: 我是覺得別睡覺就沒事了 06/29 13:16
100FRaiGend0519: 很多社區都有感應管制門、感應管制電梯可以過濾住戶 06/29 13:18
101FRaiGend0519: ,說是保全其實只是管理員負責定時巡邏、收發貨跟調 06/29 13:18
102FRaiGend0519: 閱監視器而已 06/29 13:18
103Fts1993: 沒差吧 只要收包裹 跟有人經過要看有而已 06/29 13:22
104FRaiGend0519: 而豪宅大樓外面常見站崗看起來像特殊部隊的黑衣警衛 06/29 13:22
105FRaiGend0519: 才算真的保全 06/29 13:22
106FLiumi: 樓上那已經不叫保全了叫特勤 06/29 13:27
107FLiumi: 老話一句,先符合勞基法再來說責任吧。 06/29 13:28
108Fslowsoul1998: 我覺得保全只要會幫我收宅配就100分了.. 06/29 13:30
109FLiumi: 奇怪的薪水請到正常的人那是SSR...現在越來越難抽了 06/29 13:31
110Fyukari8: 很多大樓其實要的只是管理員不是保全拉 不然保全約很多不 06/29 13:32
111Fyukari8: 包含收信/收貨的 只是很多混再一起用 06/29 13:33
112Fgametv: 唯一一次去申訴夜班保全是他老兄完全睡死,有人推門走到他 06/29 13:39
113Fgametv: 面前也沒反應 06/29 13:39
114Fbluecsky: 看看他們的薪水,你想要更好的?可以啊,找更貴的物業 06/29 13:49
115Fbluecsky: 公司簽約啊,很多都是只要便宜又要人提供高價格服務 06/29 13:49
116Fkasumi999: 你要高級的保全管理費就多繳點啊 06/29 13:58
117Fkuijun228: 這種人八成是以為三萬多能請到特種部隊 06/29 14:23
118Fs8018572: 保全的工作只有叫警察把 06/29 14:24
119FWTFTank: 月休六天上班基本12小時,薪水2W8 請問能多好? 半夜不睡 06/29 14:33
120FWTFTank: 覺已經是奢求了 06/29 14:33
121Fasd70208: 巡邏是必須但不用巡這麼多次 超過三次就有點屎了 重點還 06/29 15:12
122Fasd70208: 是在大門跟災害通報 只要做到這幾點就算合格 06/29 15:12
123Fgm3252: 帶主機我完全可以呀,為啥不行? 06/29 15:49
124Fharryzx0: 看到人有反應 不會埋頭做自己的事 06/29 15:59
125Fharryzx0: 除了外送非住戶靠近會上前關切 06/29 15:59
126Fiampig951753: 所以國棟說錯什麼? 06/29 16:27
127Fsillymon: 不要抽煙製造髒亂 當個人形立牌就好 06/29 21:09
128FA380: 今年保全的最低月薪資(288小時)是$38,928 比這低的都違反勞 06/29 21:31
129FA380: 基法 然後豪宅特勤都要5萬以上 不過那真的累 也都會挑過 06/29 21:31
130Falien818: 授信總機在管理室你知道嗎? 還是你住公寓? 06/30 09:07

C_Chat 最新熱門文章

27 [閒聊] 幻塔沒用了
48 c_chat 2022-08-16 01:20
15 [閒聊] 虎與龍補完
24 c_chat 2022-08-16 00:04
25 [Vtub] Bae說自己有52公斤
40 c_chat 2022-08-15 23:30
30 [閒聊] 三毛貓新照
48 c_chat 2022-08-15 22:44

最新文章

7 Re: [SC] YD 円香和透
7 c_chat 2022-08-16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