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Twitch「3%廣告政策」遭轟…急道歉:不

看板C_Chat
作者
時間
最新
留言26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15 ( 15011 )
AID
https://twitter.com/Twitch/status/1666559226184093696 道歉了,英文版的改回原本的樣子 沒有那些什麼3%之類的東西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BT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39.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86179632.A.907.html

26 則留言

06/08 07:18, 1F轉彎轉的比想像中的快XD

06/08 07:20, 2F會怕就好

06/08 07:23, 3F笑死 會怕耶

06/08 07:24, 4F擋人財路火馬上燒起來了,會怕就好

06/08 07:30, 5F不改實況主就跳槽啦

06/08 07:30, 6F真爛 還以為他多勇勒

06/08 07:31, 7F呦 會怕喔圖奇

06/08 07:35, 8F星爺腔:你怕啦?

06/08 07:41, 9F以前留在圖其是否是曝光多好接工商 被拔掉那也只能跳

06/08 07:42, 10F被燒怕了 真的白痴政策 也不找幾個實況主問問

06/08 07:47, 11F而且這燒也不只是直播主燒,我看連和圖奇合作的廠商大概

06/08 07:47, 12F都坐不住了,這會直接影響到他們投放業配廣告的API。根

06/08 07:47, 13F本是直接得罪光了

06/08 07:48, 14F改成陰的

06/08 08:03, 15F因為這變成要給圖奇抽一手才能下廣告

06/08 08:03, 16F廠商當然覺得莫名其妙還要給你抽

06/08 08:13, 17F一定還會捲土重來

06/08 08:15, 18F垃圾圖奇= =

06/08 08:23, 19F隔天:嗨 改成5%囉

06/08 08:52, 20F老哥 會怕就好

06/08 09:32, 21F天不怕地不怕的圖奇居然會怕擋人財路?

06/08 09:47, 22F一次得罪金主跟搖錢樹 真他媽天才

06/08 10:44, 23F會怕就好 笑死

06/08 12:55, 24F會怕就好

06/08 16:59, 25F這政策白痴到讓人懷疑是雅馬遜想故意把圖奇搞爛藉機收

06/08 16:59, 2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