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130 預告

看板C_Chat
作者
時間
最新
留言48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29 ( 29019 )
AID
https://twitter.com/lovely_pig328/status/1704103630142656935 https://pbs.twimg.com/media/F6YxODabkAA9_EA.jpg 次回、それはそれとして海! 來摟,性の四日間之第二話,泳裝回來了! 香爆的泳裝,看看這一回會不會看到搭訕了,要是有的話,想看看市川會怎麼反應。 --------- 額外情報區 --------- 僕の心のヤバいやつ 9 絕讚預售中 日亞 現在還能夠預約,然後前幾天好像有提到說 animate 也有開預購,特典是 B6 size 4P的小冊子。 不急的人也可以等等看有沒有其他通路有開有特典的版本。 --------- 「僕の心のヤバいやつ」 FAN FESTA 2023 ~Karte12.5 僕らは渋谷に集まった~ https://twitter.com/bokuyaba_anime/status/1704058245865001416 12月10號在 渋谷的 LINE CUBE SHIBUYA 有能力有時間 有日本門號的可以去抽看看摟 基本上就動畫開播前的舞台先行會摟 不過是 PIA 就是了 --------- 二期 2024年1月開播 https://twitter.com/bokuyaba_anime/status/1704059418168742102 https://pbs.twimg.com/media/F6X13gdaMAAJVPq.jpg -------- Karte.129 性の四日間、絶好開催中↓↓↓ https://pbs.twimg.com/media/F6YXQxHbYAAsBYa.jpg https://mangacross.jp/comics/yabai/1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68.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95125280.A.293.html

48 則留言

09/19 20:08, 1F好色ㄛyamada☺

09/19 20:09, 2F不懂這部這麼紅 東立為什麼出這麼慢

09/19 20:14, 3F直上日版 不會後悔的 順便學個日文(X

09/19 20:17, 4F市川的紋身呢

09/19 20:17, 5F市川跟萌子一起走過來還一臉通紅,到底發生什麼事呢(X)

09/19 20:20, 6F山田被兩個黑肉金毛巨巨搭訕,市川衝過去把女友拉

09/19 20:20, 7F走,山田發現市川氣噗噗,其實他只是很緊張。為了

09/19 20:20, 8F安撫男友於是山田把市川帶到海邊大石頭後面吃乾抹

09/19 20:20, 9F淨,朋友在玩沙灘排球,球飛到大石頭附近,車禍現

09/19 20:20, 10F場差點曝光

09/19 20:23, 11F這構圖萌子反而比較像正牌女友XD

09/19 20:25, 12F姐姐神救援

09/19 20:25, 13F不出的慢一點怎麼漲價

09/19 20:34, 14F側錄中

09/19 20:36, 15F太萌

09/19 20:39, 16F怎麼感覺凶器縮水了

09/19 20:40, 17F市川硬四天

09/19 20:44, 18F搭訕短篇伊織萌的寫真集有收錄 萌子和芹那有被騷擾 然

09/19 20:44, 19F後市川不救因為要一直留在山田身邊防搭訕

09/19 20:44, 20F照情人節那段來看正篇應該會再畫一次

09/19 20:45, 21F市川是有說她們兩個看起來也不是那麼不情願的樣子

09/19 20:47, 22F市川大概在想媽媽或姐姐

09/19 20:49, 23Fhttps://images.plurk.com/6XKhEp8AE9LKU8rC4oCmRX.jpg
[情報]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130 預告

09/19 20:50, 24F真的直上日版比較快 快要被東立氣死

09/19 20:52, 25F第五第六集真的超棒的 然後現在都九月中旬 夏番都快播完

09/19 20:53, 26F了 連第五集都還沒有消息 是要等第二季播放時才要出嗎

09/19 20:59, 27F我日版是買電子書 實體等那邊完結一次收 不期待東立了

09/19 21:07, 28F話說回來 台灣安麗美特可以預訂嗎?

09/19 21:17, 29F阿市跟萌子看起來就真的很登對

09/19 21:17, 30F你拿這幾個人給不認識的猜哪一個是市川女友大概別人很難想

09/19 21:17, 31F像會是山田

09/19 21:32, 32F這部吃的就是這個反差萌阿

09/19 21:50, 33F別說了 市萌雜念又來了==

09/19 21:56, 34F台灣的安利美特的話 不太確定 可能要打電話問看看

09/19 21:57, 35F這個構圖 沒看過的會以為女友是萌子吧 笑死

09/19 21:58, 36F真的是直上日版比較快

09/19 22:29, 37F萌子又…又…

09/19 23:08, 38F這部的金毛,就是萌子阿

09/20 00:04, 39F市川硬那麼久喔

09/20 04:37, 40F完了 路西法濁川要硬整天

09/20 05:33, 41F這部的日文會很難嗎?想邊看邊學欸

09/20 09:32, 42F邊看邊學應該會有挫折感 初期的市川太中二病

09/20 09:51, 43F依我前幾個月在邊準備日檢 邊把前8本啃完的感覺的話

09/20 09:51, 44F大概有個n3程度就可以看懂大半部分了

09/20 09:51, 45F這部有個優點是 全部漢字都有標假名 所以就算看到不會

09/20 09:51, 46F的詞 也能夠很輕易的去查

09/20 12:35, 47F我N3勉強過 這部算是啃得下去

09/23 07:16, 48F感謝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