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遊戲王 原作漫畫中城之內的魅力
https://x.com/kinamaru69/status/1840203327184982482/photo/1
https://i.imgur.com/qUmeP36.png
https://i.imgur.com/76TqVDm.png
原作城之內的魅力
・直到最後都是沒有血統的普通人
・即使面對實力高於自己的對手也不退縮
・能夠尊重對戰的對手
・與其抱怨場面,不如思考如何取勝
・與馬利克的對戰實質上取得了勝利
・是作品中頂尖的賭徒
・燃燒著熱血且直率的內心
・把到孔雀舞
・比起自己自尊心,更重視妹妹靜香
・內斂含蓄的勝利姿勢
物語を通して、一番成長したのは城之内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ね
整個故事演下來,城之內可能是成長最多的人也說不定
バジルさん、最初は荒れた家庭環境にグレてしまった不良でしたからね。
それが遊戯と出会うことで、元々持っていたピュアな部分を取り戻していき、道を踏み
はずさずにすんだのかな、、と
城之內,一開始因為混亂的家庭環境而變成了不良少年。
不過,與遊戲相遇後他逐漸找回了原本純真的部分,才沒有繼續行差踏錯吧……
2016年映画でデュエルしてほしかった
2016年的電影版真的也希望能讓他出來打一場
運と作戦、機転で自分のライフをゴリゴリ削りながら格上に食いついていく、熱く泥臭
いデュエルも魅力があると思います
遊戯とは別のベクトルで主人公らしいスタイルがあるというか
運氣、戰術和靈機應變並用。
一邊不斷削減自己的生命值,一邊拼命咬住比自己強的對手,
這種熱血又不拘泥於形式的決鬥方式本身也很有魅力。
可以說是有著和遊戲完全不同方向的主人公風格。
城之内→レアカード無所持のド素人から第2の主人公まで成長。デッキも戦士族主体の
テーマ構築
遊戯→一般高校生なのに最初からやたらレアカードを所有、序盤から最強キャラの一角
。デッキは紙束と言われるレベルで統一感やバランスが悪い
どっちに感情移入するかと言われたらまぁ城之内になりますw
城之內→一個沒有任何稀有卡片、純粹的門外漢,成長到故事中的第二個主人公。
牌組以戰士族為主軸進行構築。
遊戲→明明是一般高中生但從一開始就有一堆稀有卡,早期就被塑造成最強角色之一。
但牌組構成卻常常被人戲稱是「紙堆」,缺乏統一感和平衡。
如果你要說哪個比較容易產生情感共鳴,那肯定是城之內吧w
序盤で「ギャンブル込ならジャイアントキリングできる」という盤面を視聴者に潜在認
識させつつ
本当に大事な場面でギャンブル抜きで正攻法で勝利させるという手法もなかなか好きな
んですよ
序盤就讓觀眾潛在的意識到「如果敢乾坤一擲,就能實現以下犯上」的局面,
但在真正關鍵的局面,他都不是靠賭博而是靠正攻法獲勝的,我非常喜歡這種安排。
血統以外にも遊戯のような土壌(ゲーム屋)や海馬のような財力もない中彼らと何とかや
り合うためにハイリスクハイリターンなギャンブルカードや相手のカードを利用するカ
ードを使うデッキなの好き
在缺乏血統,沒有遊戲那樣的環境(家裡就是開卡店)和海馬那種財力的情況下,
為了能和他們抗衡,選擇使用高風險高回報的賭博卡,以及利用對手卡片的牌組,
很喜歡城之內他牌組的刻畫。
最近才剛賣新的火焰劍士
https://i.imgur.com/GqCidq3.png
真紅眼等的到加強嗎,想說紅爹放出來來組組看,真是潸然淚下
塞了新的原石和金屬化套件這種現代化外掛,展開還要借白龍的L1因為自己沒有 XDD
https://i.imgur.com/3asQXrg.png
然後連真紅眼靈魂這種卡也還在用,什麼年代了
超悲的QQ
明年真紅眼,該賣了吧
--
https://i.imgur.com/9zjiJKS.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27683756.A.801.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