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果兩位全王因為不和打了起來

看板 Dragon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73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29推 0噓 44→ )
在全宇宙中 全王是無敵的存在 沒有人可以殺死全王 而且又可以炸掉整個宇宙 瞬間消滅任何人 就連不死身的扎馬斯也照樣能消滅 那如果有一天 兩位全王因某事爭吵大打出手 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 是會把彼此消滅掉? 還是誰也傷害不了誰? 真希望將來有一天出現這樣的劇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57.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ragonBall/M.1609422103.A.FDA.html
1Fvacuityhu: 你已經破梗了~到時候會由學會了 真.超絕身勝手之極 12/31 21:50
2Fvacuityhu: 意的超級賽亞人之神的超級賽亞人3來阻止 12/31 21:51
3Falelsie: 新篇章:惡之全王篇 12/31 22:10
4Fkenryu: 你應該煩惱大神官會先被消失 01/01 00:10
5Flovejill2004: 類似倚天劍、屠龍刀互擊,蹦出全王神功秘笈 01/01 06:49
6FSkyraker1320: 就二擇啊 一全王被消or 對全王無效 01/01 10:56
7Fkazami: 可能會被大神官抓起來打屁股 01/01 12:29
8Fgmbad: 沒人能打敗全王只是現在的事,之後就會出現比全王 01/01 14:07
9Fgmbad: 更強的敵人,悟空也修煉出超越全王的新型態 01/01 14:07
10Fdreamcube: 講真的,我從一開始就覺得安排兩個全王是不是未來 01/01 20:11
11Fdreamcube: 有甚麼梗? 01/01 20:11
12Fyuan55226: 兩個全王,以後長大交配生一個小全王 01/01 22:26
13Fyuan55226: 或是之後出一個全王的爸媽,叫大全王。大全王會問 01/01 22:28
14Fyuan55226: 「奇怪了,我們只有一個全王,什麼時候變成兩個」 01/01 22:28
15Fa12124477: 兩個全王但是只有一個大神官 01/01 23:51
16Fkenryu: 未來大神官好慘 一個人孤伶伶的 可以去找其它天使 01/02 00:34
17Fkenryu: 泡茶 01/02 00:34
18Fmsagro: 兩個全王未來才可以合体啊。 01/02 03:53
19Falonous: 大全王 全王神 表示: 01/02 08:28
20Fkenryu: 合體完還是全王 沒意義 01/02 12:03
21Fstevenchou19: 未來的世界在扎瑪斯篇消失了阿 未來的大神官應該 01/02 12:29
22Fstevenchou19: 也消失了 01/02 12:29
23Fpc2990: 未來的世界,全王是連大神官&超級神龍都一起抹除了 01/02 13:50
24Fpc2990: 的樣子? 01/02 13:50
25Fpc2990: 那可以推論出全王比那2個還強嗎 01/02 13:50
26Fkenryu: 抹除的只有特南克斯的宇宙吧 其他宇宙又沒事 01/02 17:46
27Fs6551219: 全王感覺就是小孩 感覺就是都是大神官的意見 01/03 16:11
28FxBox1Pro: 那背後還會有全王神之類的 01/03 17:07
29FDeathofGod: 忘了界王的例子嗎?說不定之後會有南全王、北全王 01/04 14:07
30FDeathofGod: 東全王、西全王,還有一個大全王,之後再有全王神 01/04 14:07
31FDeathofGod: 反正我接受不了七龍珠超,隨便他怎麼編了 01/04 14:08
32Fxd12345xd: 全王神父 全王之祖 01/04 23:16
33Fdreamcube: 其實龍珠超很明顯是加入了美漫DC、Marvel的要素 01/05 00:57
34Fdreamcube: DC、Marvel漫畫一開始也是發生在地球,但到最後甚 01/05 01:00
35Fdreamcube: 麼奇奇怪怪的神都出現了,還有甚麼生命法庭之類… 01/05 01:00
36Fdreamcube: https://bit.ly/3pLOKYn 01/05 01:02
37Fdreamcube: 我個人是覺得島山明選這題材很有趣啦,因為Jump漫 01/05 12:15
38Fdreamcube: 畫確實沒有畫過這麼多神,可以看看Jump漫畫會怎麼 01/05 12:15
39Fdreamcube: 呈現? 01/05 12:15
40Fyuan55226: 鳥山明的七龍珠本身就很多神了,凱里神、神龍、天 01/05 12:37
41Fyuan55226: 神、界王、界王神....。全王之後應該會有全王神、 01/05 12:37
42Fyuan55226: 大全王、大全王神...之類的 01/05 12:37
43Fyuan55226: 全王之後,搞不好會有東西南北的全王。你看界王神 01/05 12:38
44Fyuan55226: 都區分有東西南北了 01/05 12:38
45Fkirbycopy: 原本的神鳥山明都是創作出來打臉或搞笑用的 可能年 01/05 14:53
46Fkirbycopy: 紀大了 神與神之後的神和神官一個比一個屌 01/05 14:54
47Fdreamcube: 之前的神都沒打架啊 01/05 16:06
48Fdreamcube: 現在龍珠超,終於要跟Marvel、DC一樣,來場主角與 01/05 16:06
49Fdreamcube: 神大戰 01/05 16:06
50Fpc2990: 掌管12個宇宙的全王會被漫威的英雄秒殺吧...絕對至 01/05 16:11
51Fpc2990: 高、超越者、生命法庭、鳳凰之力、混沌之力、傑米 01/05 16:11
52Fpc2990: 布拉多克、雅斯貝斯、宇宙立方..這些都比全王強很多 01/05 16:11
53Fdreamcube: 是啊,所以給說全王誇張的人~ 01/05 17:41
54Fdreamcube: 告訴你龍珠超真的還不夠誇張,島山明還有很大的發 01/05 17:41
55Fdreamcube: 揮空間(大誤) 01/05 17:41
56Fnight957: 破壞神不是常打架嗎........ 01/06 22:05
57FKrishna: 笑死,像生命法庭、鳳凰力那種被凡人殺過的還敢拿 01/07 10:03
58FKrishna: 來跟全王比 01/07 10:03
59Fyuan55226: 鳥山明大師以前畫七龍珠也有參考美國漫畫呀,所以 01/07 14:43
60Fyuan55226: 七龍珠就會有很多美漫的元素。超人、復仇者聯盟、 01/07 14:43
61Fyuan55226: 異型...的原作漫畫比七龍珠的年代更久,以前老外也 01/07 14:43
62Fyuan55226: 整理過了,連戰鬥分鏡都很像。也不是到了現在七龍 01/07 14:43
63Fyuan55226: 珠超,鳥山明、豐太郎才開始去參考其它漫畫 01/07 14:43
64Fyuan55226: 所以上面有些人也不用太吃驚呀,作者又不是現在才 01/07 14:47
65Fyuan55226: 開始參考其它漫畫XD,對不對 01/07 14:47
66Fkenryu: 這有什麼好比的啦 真無聊 01/07 15:49
67FBigShotBob: 哈哈 東西南北全王->大全王->全全王 01/08 10:38
68Fattila125: 你會跟自己打架嗎? 01/08 22:34
69Fxlwsjtu: 全王代表的是宇宙法則,自然不會起衝突 01/10 11:36
70Foperatorm: 全王→全聯王→全聯福利熊王→全家王→全家就是你家 01/11 01:33
71Foperatorm: 王 01/11 01:33
72FxBox1Pro: 全王可以加盟嗎? 01/11 09:29
73FLBJbuyao: 看全王的小孩智商.. 真的不想看打架 01/14 08:29

最新文章

3 [閒聊] WOW值得回鍋嗎?
14 c_chat 2021-02-27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