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數位畫集:Soul-Pepper

看板 Minekura
作者
時間
留言 7則留言,6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6推 0噓 1→ )
2015年出版品 但我是前陣子在雜誌O突然瞥見老師作品 身為腦粉當然是先買再說 (當然還是先網路爬一下價格有沒有坑畢竟腦粉沒有錢 博O的介紹讓我覺得不買不行(而且現場還比網路便宜yeah 然後我就帶著雀躍的心情戰戰兢兢地開封 然後把書本割壞了悲劇 但整個故事是這樣的: 當你看到封面就知道必須買 https://i.imgur.com/mFblofM 上面說這是個數位畫冊,所以有DVD 所以畫冊很薄很小但是內容其實很豐富醬 人生就是這個 但 是 厲害阿!!!!! 以為只是DVD收錄一百個圖片,沒想到! https://i.imgur.com/TSwvbQA 一開書就被我媽說為什麼要跪著看書QQQQ 紙本中有畫作的解說、有草圖、有完成圖 至於你說這個完成圖很小? 廢話!因為你可以在DVD看阿!!!!!!!! 除了最遊記四人(包含前傳)也有其他角色 https://i.imgur.com/RQXJJIz 最後就是這個厲害的DIGITAL啦 https://i.imgur.com/IK9vC7k https://i.imgur.com/dTGyy3W 一點開先出現滿滿的圖片檔案共一百張 旁邊還貼心有索引,把滑鼠移到圖上會顯示這是第幾幅圖以及畫作名稱 因為後面功能太過震驚所以不屑介紹圖片可以放大放大不失真 於是沒注意到有個紅色鋼筆圖案就點下去了 https://i.imgur.com/xal6QAM 點了一下旁邊的 before / after 竟然!!!!!原來是圖層!!!! https://i.imgur.com/p9svGyt 可以看到圖層慢慢加上去 https://i.imgur.com/UivvSoI 看到圖的變化有種說不出的感動QQQ https://i.imgur.com/qpGDJ0K 不得不說真的很值得買 超開心的阿阿阿 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封面書腰的簡介根本忽略(你的問題 因此打開內容物的時候更只能用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來形容(請置入走路會痛音效) 更別說連這張圖都有圖層(欸嘿嘿嘿 =///= https://i.imgur.com/K9Gn66i 至於說把書割壞 因為太小心翼翼的想要把裝著DVD的地方好好沿著虛線撕下 只能說一個美術負五的人真的不能做這件事情T_______T 大家如果有機會買到這個數位畫冊 相信一定不會像我如此愚昧(痛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2.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nekura/M.1512552638.A.182.html
1Fgreen198809: 雖然我沒買但我懂這種打開有"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2/06 18:44
2Fgreen198809: 喔喔"的心情! 12/06 18:44
喔(((゚д゚)))喔喔(((゚д゚)))喔喔喔(((゚д゚)))喔喔喔喔喔(((゚д゚)))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д゚)))
3FTessTess: 天哪好棒!我是不是要趕快買一本啊 12/06 20:41
真心推薦!我拿到的時候覺得能遇到真是太美好啦!!!! 幸好是在有經濟能力的時候遇到這種書 不然哪天絕版你都不知道TAT ※ 編輯: aw78 (111.249.119.245), 12/06/2017 22:05:10
4FJEALOUSEA: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感覺真的好棒!) 謝謝分享! 02/13 22:10
5Fdisclaimer: 馬上下手訂購! 02/14 00:37
6FRebeccaHo: 天啊,好想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24 23:03
7Flamentojoker: 我買啦!!!感謝大大推薦 05/16 14:20

最新文章

[交易] BDSP發些寵
pokemon 2022-01-20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