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跟基德拿歷史本文

看板 One_Piece
作者
時間
留言 48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21推 2噓 25→ )
不懂就問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會翻譯歷史本文的人 不是只有羅賓嗎? 那羅跟基德拿路標歷史本文有什麼用 如果他們也想到拉夫德爾,最後勢必得跟魯海一戰吧 為了爭奪羅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NE_PIECE/M.1659755596.A.106.html
1Fforhorde5566: 先拿,反正籌碼不嫌多 08/06 11:16
2Frtoday: 可能到時候魯海遺失了,被黑鬍子搶走了,羅他們會來支援 08/06 11:23
3Frtoday: 拓本吧,類似NAS 異地備份的概念 08/06 11:23
4FWO0820: 感覺每個團會想辦法找能閱讀的 大媽的三眼 基德的燒傷 08/06 11:26
5Fsnowmag: 燒傷男搞不好是奧哈拉倖存者 08/06 11:31
6Fxerxes79: 羅賓草帽團的、光月家也草帽團朋友、三眼還香吉士老婆, 08/06 11:31
7Fxerxes79: 這優勢也太多 08/06 11:31
8Fgrimnir158: 燒傷男可能是青雉 08/06 11:38
9Fgrimnir158: 看青雉一直放走羅賓 會不會青雉可能是歐哈拉的人 08/06 11:40
10FAtomCat: 青雉的理由不就是巨人中將是他的好友,他答應好友會看著 08/06 11:45
11FAtomCat: 羅賓嗎? 08/06 11:46
12Fgrimnir158: 我知道 我只是看到上面有推說燒傷男可能是倖存者 08/06 11:48
13Fyjac6221: 給他們備份而已,反正都是小弟 08/06 12:12
14Fhigameboy: 有照片可以懸賞 居然需要拓本 08/06 12:15
15Farcher389: 結果燒傷人是阿金,然後又歐哈拉的背景 08/06 12:17
16Fpel447: 魯夫手上三份路標,其他人是幾份? 08/06 12:35
17Fuytqazescf: 能解讀文字的又不止羅賓 去抓壽喜燒也可以啊 08/06 12:39
18Fljpg: 感覺燒傷男是青雉或是奧哈拉的人 講燒傷男的時候鏡頭有帶到 08/06 13:18
19Fljpg: 羅賓 08/06 13:18
20Fstarrysuan: 想問個:羅給基德的是和之國的歷史文本還是和之國+大 08/06 13:54
21Fstarrysuan: 媽的歷史文本? 08/06 13:54
22Fuytqazescf: 樓上為什麼要罵歷史本文? 08/06 13:57
23Fstarrysuan: 抱歉 我是要說大媽的歷史本文XD 我不太會推文 08/06 14:01
24Fkaneer: 笑死樓上蠻好笑的 08/06 14:03
25Fswbthj: 請羅賓幫忙翻譯吧 他們關係都很好 08/06 14:27
26Fandersonlin: 基德手上現在有大媽那邊的跟和之國的共兩份 08/06 14:43
27Fandersonlin: 羅至少有佐烏的跟和之國的 08/06 14:43
28Fandersonlin: 魯海手上有三份 08/06 14:44
29Fknives: 基德有大媽的?你在腦補嗎 08/06 15:03
30Fjacky945: 基德有說在大媽拿走他要的東西,應該是文本 08/06 15:25
31Fbuster520798: 這應該是合理推理吧? 08/06 16:00
32Fknives: 所以你就是腦補嘛,只是說拿走東西也沒說是歷史本文 08/06 16:07
33Fsunnyyoung: 看不懂不能拿嗎 08/06 16:50
34FVoidreaver: 腦補也不行你逛論壇幹嘛 真悲哀 08/06 16:53
35Fbellas: 就和魯海一起去阿 基德嘴賤而已 08/06 17:12
36Fbellas: 去拉夫德爾打一架 08/06 17:14
37Fcrazypower: 青雉:誰說我當年只救一個小羅莉而已? 08/06 17:55
38FYofu: 壽喜燒也會翻譯吧,御田都會了 08/06 20:20
39FNIKADO: 就戰利品吧。 08/06 22:03
40Fapple15518: 噓說人腦補的腦補啦 08/07 00:46
41Fdevil8093: 羅&基德:「雖然我們不是考古學家,但這歷史本文還是 08/07 13:51
42Fdevil8093: 該分一下吧?」 08/07 13:51
43Frapnose: 魯夫不想當英雄,而是想當海賊王。 08/07 14:26
44Frapnose: 歷史本文拓本分享給競爭者沒關係,但肉不能分享出去。 08/07 14:27
45Frapnose: 英雄才會把肉分給別人,海賊會拿肉來開宴會然後自己吃。 08/07 14:27
46Frapnose: 所以拓本分出去是OK的。 08/07 14:28
47Frapnose: 但要認真討論的話,前面有人說過了,基德拿拓本是合情 08/07 14:28
48Frapnose: 合理的,他出了很多力,覺醒招都使出來了。 08/07 14:29

ONE_PIECE 最新熱門文章

171 [情報] 1061 情報圖 雷
235 one_piece 2022-09-22 09:22
120 [情報] 1061簡易文字情報
202 one_piece 2022-09-21 06:23
20 Re: [情報] 1061 真偽不明
42 one_piece 2022-09-20 15:06
61 [情報] 1061 真偽不明
149 one_piece 2022-09-20 12:58

最新文章